UEFA最佳球員 保方鬥C朗美斯

[2017.08.16] 發表

歐洲足協公布2017年個人獎項候選名單,當中最佳球員獎項,由皇家馬德里射手基斯坦奴朗拿度、巴塞隆拿前鋒美斯及祖雲達斯門將保方角逐。

新一年歐洲足協個人獎項選舉名單出爐,最佳球員最終3名候選人中,皇家馬德里的基斯坦奴朗拿度、巴塞隆拿的美斯兩位超級球星當然有分,上季帶領祖雲達斯殺入歐聯決賽的門將保方亦告入選;不過,預料最佳球員獎項將是助皇馬拿下西甲和歐聯的C朗的囊中物。

此外,UEFA同時公布門將、後衛、中場、前鋒4個位置的最佳球員選舉入圍名單,可以肯定的是,最佳中場獎項必會落在皇馬球員身上,因候選人卡斯米路、卻奧斯與莫迪歷都是上季助皇馬衛冕歐聯的功臣。今次候選名單,由UEFA 55個國家或地區會員的記者,以及上季出戰歐聯及歐霸盃球隊的教練選出。

UEFA將於本月24日在摩納哥宣布得獎人選,同日還會舉行新一屆歐聯分組賽抽籤儀式。

更多體育一
剛退役的牙買加飛人保特,雖然日前明言不會在跑道復出,惟下月初或會「閃電復出」踏上綠茵場。據指本身是曼聯球迷的保特,只要趕及傷癒,將出戰在奧脫... 詳情
美警:活士涉吸大麻
多間外國傳媒報道,就前高球一哥「老虎」活士(圖,美聯社),5月於美國佛羅里達州一宗藥駕被捕案,美國警方昨公布其毒理學報告,發現他被捕時體內有... 詳情
舒娃外卡征美網
今年最後一項大滿貫美國網球公開賽,決定為俄羅斯美女舒拉寶娃送上外卡。 現年30歲的舒拉寶娃(圖,美聯社),自從15個月禁藥停賽刑滿復出... 詳情
利物浦首回合險勝賀芬咸
英超球隊利物浦昨日作客德甲的賀芬咸,憑小將阿歷山大阿諾特射入罰球,加上對手的烏龍球,以2:1驚險勝出歐聯附加賽首回合。兩隊會在8月23日於晏... 詳情
一球險勝查比高恩斯 浦和紅鑽捧駿河銀行盃
巴甲球隊查比高恩斯昨日在日本舉行的駿河銀行盃,完場前被罰12碼,日最終以0:1僅負主隊浦和紅鑽。 查比高恩斯於去年11月出戰南球盃決賽...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