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永康棉花棒誤傷左耳驚失聰

[2017.08.28] 發表
因不慎弄傷左耳,蘇永康承認演出間接受影響。(攝影:黃梓烜)
側田(左起)、蘇永康及陳柏宇三位唱得之人合作演出,樂迷有耳福。(攝影:黃梓烜)
符曉薇為老公陳柏宇打氣。(攝影:黃梓烜)

【明報專訊】蘇永康、陳柏宇與側田等前晚於灣仔會展舉行「新城台慶音樂會」,陳柏宇獲太太符曉薇捧場打氣。蘇永康全晚大部分選唱別人的歌,側田與陳柏宇也傾力演出,最後三人合唱《不想獨自快樂》作結。

蘇永康於騷後受訪,他表示今年較多外地演出,下周先往佛山,9月初再赴新加坡,也會三度到美國做騷;他也想過在香港開個唱,但希望先構思突破性做法。而他已計劃新加坡之行會扶老攜幼同行享受家庭樂:「兒子鍾意游水,他很易搞,他每日的氣力游20分鐘!」他又自爆大前晚在家清潔耳朵,不慎用棉花棒弄傷左耳,間接影響演出,表現不理想。他說:「撩耳時覺得有點痛,發現棉花留在耳道,剩下膠棒。雖然用眉鉗取出棉花,但耳仔不停流血,埥籊ㄙE頭留下血漬,聽覺又矇矇地,我幾驚失聰,故立即去睇醫生,幸檢查後知道無傷到耳膜。幾廿歲人才犯這些錯誤,清潔耳垢應搵醫生。我做這行若耳仔出問題就等如破產失聲,很危險!」

陳柏宇上到台腎上腺C升

陳柏宇覺得今次演出很好玩,可跟兩位夢寐以求的偶像合作,但他本身容易緊張,逢做大騷要唱一、兩首歌熱身,才能進入狀態。陳柏宇說: 「上到台腎上腺C升,會唱高音驉A低音無驉C原來側田都是這樣,我變得安心,高手都是這樣,哈哈!」他亦打算向蘇永康請教演出心得,怎樣才可以不想太多,去盡情享受舞台。

記者:鍾一虹

攝影:黃梓烜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馬浚偉開咪 陳志雲提議邀樂易玲做嘉賓
【明報專訊】商台58周年台慶,一眾管理層、DJ及幕後人員前晚聚餐慶祝,其間商台首席智囊陳志雲率領「雷霆881」及「叱903」管理層公布最近... 詳情
薛家燕為求完美重錄劇集主題曲
【明報專訊】薛家燕主演的無釆@《燦爛的外母》今晚首播,雖是搞笑劇,但在夏天拍攝很辛苦,加上相隔兩年再拍劇故有壓力。家燕姐很多事都親力親為,主... 詳情
李佳芯不為愛失去自我 未試過女追男
【明報專訊】李佳芯(Ali)由「御用狐狸精」轉型挑戰演事業型女性,成功俘虜不少宅男,並封她為女神。李佳芯自言性格保守,跟角色大膽豪放性格截然... 詳情
里安納度J.Lo雷神 見證「拳王」梅韋特50連勝
【明報專訊】美國拳王梅韋特(Floyd Mayweather)與愛爾蘭MMA格鬥家麥佳格(Conor McGregor)的「世紀大戰」,前日... 詳情
《德州電鋸殺人狂》 導演杜比賀柏逝世
【明報專訊】據洛杉磯警方證實,荷李活經典恐怖片《德州電鋸殺人狂》導演杜比賀柏(Tobe Hooper)日前逝世,終年74歲,但死因未明,等待...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