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超速幾撞列市商場 四驅起火女司機受傷

[2017.08.29] 發表

【明報專訊】前日早上列治文東一個商場外發生車禍,一部平治四驅車(SUV)衝上行人路至商場外一藝術品後茪黤I燒,警方指超速疑為棳蚰D因。

車禍在周日早上約6時20分在Terra Nova區第一路(No.1 Rd)夾西敏公路(Westminster Hwy.)以西的商場外發生。

據區報《Richmond News》報道,列治文騎警稱一部2017年款的黑色平治SUV在Terra Nova Village商場外被發現,汽車嚴重損毀,茪黤I燒,一名年約20歲的女司機及時逃生,被送往醫院,傷勢沒有生命危險。

有目擊者指一部由年輕女子駕駛的SUV疑失控,最終撞及西敏公路夾布蘭沙德徑(Blanshard Dr.)一店舖外的一個大型環狀藝術品,司機在事後坐在路旁。

目擊者懷疑事件與醉駕有關,警方稱暫未有[象顯示涉及酒精,但車速卻是原因之一。

更多要聞二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