嬰兒麥片含麩質回收

[2017.09.17] 發表
加拿大食物檢驗局測試後﹐決定回收該款嬰兒麥片食品。(加拿大食物檢驗局)

【明報專訊】全國正召回Love Child Organics牌子的Baby's First Buckwheat + Chia Organic Infant Cereal嬰兒麥片食品﹐因為該產品雖然標明無麩質(Gluten-free)﹐但實際上可能含有。

該款麥片產品為227克包裝﹐通用產品編碼(UPC)為8 58860 00181 7。本次食品回收適用於以下最佳食用期前的包裝﹕

•2017年11月16日

•2017年12月21日

•2018年1月24日

•2018年4月9日

•2018年9月26日

加拿大食物檢驗局(Canadian Food Inspection Agency)說﹐目前尚無進食該產品患病的報告。

該局對產品測試後﹐決定召回。

Love Child Organics在網站上表示﹐「正盡可能採取各種步驟﹐調查與解決此事。」它並表示﹐產品的質量與安全是「最重要的。」

更多加國新聞三
(16日加新社電)魁省6歲失蹤男孩在安省尋獲﹐警方上周曾發安珀警報(Amber Alert)﹐他的父親周六在安省提堂﹐將被移交魁省處理。 ...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