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莉婭1桿領先 衝首座大滿貫

[2017.09.17] 發表

賽程縮短為54洞的LPGA大滿貫賽依雲錦標賽昨天戰罷第2輪,泰國名將阿瑞雅的姐姐莫莉婭(圖)衝至單獨領先位置,有望在今日衝擊個人首座大滿貫獎盃。

莫莉婭抓下5隻小鳥,吞下2記柏忌,交出低標準桿3桿的68桿,總成績-9,躍居榜首。日本球手上原彩子交出66桿(-5),總成績-8,1桿之差單獨第2。馮珊珊升至並列第7位,僅落後4桿。

由於比賽減為3輪,莫莉婭將在今日衝擊個人LPGA以及大滿貫首冠。若問鼎,將與妹妹成為高球史上首對均獲得大滿貫冠軍的姐妹。

更多體育一
印度公開賽 希堅斯封王 世界桌球巡迴賽排名計分賽站之一的印度桌球公開賽,昨天的決賽上演蘇格蘭內訌,結果希堅斯以局數5﹕1搫敗同胞麥基爾... 詳情
雲格剋住干地 是實力還是運﹖
上季車路士能贏英超、阿仙奴能贏足總盃,很大程度都要多謝對方狠狠地一巴摑醒。此所以,今天雙雄會師史丹福橋,柏高最關心反而並非此役戰果,而是賽後... 詳情
朗尼愛回家  摩帥讚真正傳奇
奧脫福繼開鑼日的查維亞靴南迪斯後,今天恭迎另一名倒戈兵,更是今夏才以隊長身分離隊的愛華頓前鋒朗尼。紅魔主帥摩連奴奉承朗尼是真正傳奇,並相信全... 詳情
曼城在射手阿古路連中三元下,昨天於英超聯賽作客以6﹕0大破屈福特,並升上積分榜「一哥」位置。 阿古路演帽子戲法 曼城於昨天的英超... 詳情
35次射門僅入1球 紅軍後防再累失分
利物浦再次失分。昨英超雖有菲臘比古天奴重返正選,全隊整場射門亦多達35次,惟因一次失誤失波,最終主場只能與般尼踢成1:1。 相對周中歐...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