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超榜首大戰 飛馬誓破7連負傑志魔咒

[2017.09.17] 發表
夢想FC隊長陳偉豪(右)頂入一球後頸部受傷需送院治療,幸無大礙即晚已出院。圖為他與元朗前鋒艾華頓爭搶來球。(新華社)

港超今午上演榜首大戰,兩支全勝之師香港飛馬主場大戰傑志。往績傑志全面佔優,過去7次交手均勝,惟飛馬教練楊正光稱往績不利對球員心理上反是好事,從而可「放開去踢」,並藉連勝走勢增球員信心去打破不勝宿命。

自2015年10月起,飛馬在4場聯賽、2場銀牌和1場足總盃均不敵傑志。楊正光透露,上場對R&F富力梅開二度的澳門前鋒梁嘉恆(圖)因腳風甚順,會踢罷今仗後才入院接受疝氣手術,而塞爾維亞前鋒伊高如無意外可候命。

傑志上仗港超7球大炒夢想FC,主帥朱志光稱,原則上會以原班人馬迎戰,但球隊未敢輕視,會續以穩定表現爭勝。他又指,上場上演「大四喜」的新鋒盧卡斯仍有改善空間,需與前場隊友加強默契。今日早場為標準流浪主場對和富大埔。

陳偉豪入波傷頸無礙 即晚出院

昨兩場港超,冠忠南區憑蘇沙梅開二度,主場3:1贏R&F富力取兩連勝。夢想FC作客3:1擊敗陽光元朗獲今季首勝,惟隊長陳偉豪頂入一球後頸部受傷需即時送院治療,幸未有大礙即晚已出院。

更多體育二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