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家諾周六舉殯 開放公眾參與

[2017.09.18] 發表
聯邦自由黨國會議員陳家諾的喪禮已定於周六早上11時﹐在Annex社區的布魯亞街聯合教堂(Bloor Street United Church)舉行。

【明報專訊】因患鼻咽癌逝世的聯邦自由黨國會議員陳家諾的喪禮已定於本周六早上11時﹐在Annex社區的布魯亞街聯合教堂(Bloor Street United Church)舉行﹐歡迎公眾參與。弔唁儀式則於周四及周五在多倫多北約克的York Cemetery禮堂進行﹐同樣向公眾開放。

陳家諾於2014年透過補選首度晉身國會﹐但翌年1月﹐即宣布因患上鼻咽癌而接受療程。他的病令其鼻子背後的咽喉受影響。

經過6個月的放射性治療及化療後﹐陳於同年秋季再次參加聯邦大選﹐並順利連任﹔至今年3月﹐他接受例行身體檢查後發現﹐其癌病復發。

更多加國新聞三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