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懵工人上錯屋頂拆錯瓦 華婦因禍得福廉價重鋪屋頂

[2017.10.05] 發表
Dora Tam的門庭打掃得十分乾淨。屋頂全新。(明報記者攝)

【明報專訊】多倫多萬錦7號公路夾麥高雲路附近 Delancey Crescent華裔居民Dora Tam上周遭遇奇事。清晨被屋頂上不曾聽到過的響動驚醒﹐卻原來是有人在拆除屋頂上的「瓦片」。

最初﹐她打算打電話給對付動物的部門﹐但響動之大﹐使得她意識到這不可能是浣熊﹐或者其他動物﹐甚至聖誕老人。後來她出門查看﹐才看到是工人在她的屋頂上拆卸她家的屋頂「瓦片」。

查問之下﹐發現這些工人是找錯了地方。令她不明白的是﹐工人們也不來問屋主一聲﹐就逕自動手了。此時﹐他們差不多已經拆了大部分。工人們當然非常抱歉,她則要求找老闆對話。經過一番討價還價﹐對方答應以2000元的價格為她鋪上新的屋頂「瓦片」,通常新屋頂「瓦片」費用需要7000元。

Dora Tam說﹐她本來也預定明年重鋪屋頂﹐所以今次將錯就錯﹐也算撿了個便宜。

此間做屋頂業務的鍾師傅昨天稱﹐據他所知﹐走錯地方的工人﹐本來是要去的是Delancey Crescent東面一條平行街道Brooklyn Crescent上相同號碼的房屋。不知他們怎麼會去到Delancey Crescent。結果就鬧出了這個笑話。

Dora Tam昨天說:「事情已經完結,我很好,我很高興」。

更多加國新聞四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