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希歷基斯復出執教拜仁

[2017.10.05] 發表
希歷基斯替拜仁贏過多項錦標。(球會官網)

德國傳媒報道,曾於2013年率領拜仁慕尼黑完成三冠王霸業的希歷基斯將會東山復出,重返拜仁並以臨時教練身分執教到季尾。

若消息屬實,這將是72歲的希歷基斯第四度執教拜仁。第一次是上世紀80年代,而最成功是2011年至2013年間,於2012/13年率領拜仁贏得德甲、德國盃及歐聯三大錦標。由於拜仁有多名球員都曾在希歷基斯麾下作賽並取得成功,相信這位老帥有足夠威望駕馭隊中的大牌球員。

拜仁近三場比賽未嘗一勝,目前在德甲以5分落後於多蒙特排第二,該隊上月於歐聯分組賽被巴黎聖日耳門擊至潰不成軍,翌日安察洛堤下台,由副手沙洛出任看守教練。

之前有傳繼任熱門人選有多蒙特主帥杜慈、前巴塞隆拿教頭安歷基、前曼聯領隊尹戈爾、賀芬咸少帥拿格斯文、利物浦領隊高普。據報道,拜仁董事局反對杜慈接掌帥印。至於拿格斯文則跟賀芬咸有約在身,會方拒絕放人,最後決定邀請希歷基斯出山。

拜仁慕尼黑方面未有正式公布消息,但會長漢尼斯周二就暗示已有決定,很快就會公布人選。他更提到,前主帥哥迪奧拿更知道得一清二楚。

曾帶領拜仁連贏三屆德甲聯賽的哥迪奧拿,雖然加盟曼城,但跟拜仁職球員一直保持友好關係,周二更飛到慕尼黑和漢尼斯聚餐。漢尼斯表示:「我告訴他,我們將會在數天後聘請那一位新教練,哥帥對這個人選十分滿意。」

更多體育一
2017年國際足協(U17)世少盃即將於6日至28日在印度舉行,衛冕冠軍尼日利亞隊因為球員年齡造假而被取消資格。 本屆世少盃共有24支... 詳情
C朗金球獎籌60萬歐元
基斯坦奴朗拿度獲獎無數,最近將其中一個金球獎(圖,資料圖片)拿出來義賣,結果籌得60萬歐元善款。 每年金球獎得主均會獲得一個複製品,由... 詳情
休斯頓火箭隊周二迎來NBA新賽季的首場季前賽較量,最終火箭以104:97戰勝奧克拉何馬雷霆隊,其中今季加盟的中國球員周琦上場5分鐘,獲得3分... 詳情
NBA宣布由本季全明星賽開始,將不再採用東、西岸對抗模式,改由兩部聯盟的「票王」挑選隊員來組成兩軍;換言之,被挑選球員將不必來自同一聯盟。 ... 詳情
秘魯生死戰怕阿根廷落毒
世界盃南美洲區外圍賽今日展開,秘魯將作客阿根廷爭奪決賽周席位,這場比賽被視為生死戰,兩隊均不容有失。客隊秘魯為小心起見,甚至帶備自家食水飲品...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