綾瀨遙新劇首播收視報捷

[2017.10.06] 發表
綾瀨遙扮演武功高強的家庭主婦,算是從影以來新嘗試。

【明報專訊】秋季日劇開鑼,被視為今季焦點之一、綾瀨遙主演NTV電視台新劇《太太,請小心輕放》前晚首播,平均收視率錄得11.4%,以雙位數打響頭炮。新劇講述綾瀨遙本是孤兒,後被訓練成為超強女特工,因此劇中不少動作場面,都由她親身上陣,令觀眾耳目一新。

新劇另一賣點是每集都邀請不同女星客串,例如今集請來日劇《再一次向你求婚》巨胸女星倉科加奈扮演遭受家暴的少婦,幸得綾瀨遙為她解決問題。

除了綾瀨遙外,《太太,請小心輕放》兩位配角:廣末涼子及本田翼亦很搶鏡,廣末日前接受訪問時,自爆20歲那年曾想過脫離藝能界,於是施展苦肉計,暴飲暴食令自己體重急增33磅,以為變肥了便會遭事務所嫌棄,結果當然失望而回。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