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duce 101》「長髮男」 張文福為港迷綁鞋帶

[2017.10.09] 發表
張文福首度來港見到大批粉絲撐場,難怪表現得開心到跳起。(攝影:鍾偉茵)
張文福一頭長髮成為其標誌,昨日在台上撥弄頭髮,惹來粉絲尖叫。(攝影:鍾偉茵)
張文福為粉絲綁鞋帶,搞笑表情背後盡現暖男本色。(攝影:鍾偉茵)

【明報專訊】韓國人氣才藝節目《Produce 101》第2季的參賽者張文福,雖然落敗,但贏得知名度,昨日他來港現身鑽石山荷里活廣場,並舉行首個香港粉絲見面會,吸引大批粉絲捧場。

張文福甫現身即表現興奮,不但用廣東話自我介紹,又大賣口乖說「我愛香港」,更開心到跳起兼表情多多,「香港粉絲很熱情,不知如何報答大家,想見足香港粉絲24小時。」

張文福以一頭長直秀髮參賽而成為焦點,在韓國更成為首個拍攝洗頭水廣告的男星。昨日他在台上重演廣告中撥秀髮的動作,又指得悉香港藝人蔡一智與他一樣擁有一頭長髮,很想跟對方見面。

之後張文福與粉絲互動,全程他均有求必應,與粉絲玩自拍、送抱,甚至做出撒嬌、咬唇等多個性感動作誘惑粉絲,還主動問粉絲想他做多少個性感動作?粉絲即時大叫要做50個,他反被嚇倒稱太多,先做5個。玩遊戲期間,他見一名男粉絲鞋帶鬆脫,主動上前為他綁鞋帶,展現「暖男」的一面。張文福接受訪問時表示,如果有機會希望演出香港的綜藝節目。

記者:林祖傑

攝影:鍾偉茵

更多影視
22歲韓國男模自殺亡
【明報專訊】據韓國傳媒昨日報道,年僅22歲的模特兒兼DJ李義秀自殺身亡。據報李義秀胞兄在Facebook發文表示,他唯一的弟弟李義秀於本月6... 詳情
新垣結衣單挑乒乓球手
【明報專訊】《僱傭妻子》新垣結衣主演的新片《乒乓情人夢》,本月21日在日本開畫,並計劃下月中在香港上映。為宣傳新片,新垣結衣日前錄製NTV台... 詳情
饒舌歌手Nelly涉嫌強姦被捕
【明報專訊】現年42歲的美國著名饒舌歌手Nelly,現正舉行巡迴演唱會,但他昨日卻因涉嫌強姦而被捕;據報有一名女子報案稱於周六凌晨3時多,在...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