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港橋2意外釀19車連環撞
上班時間大排車龍

[2017.10.11] 發表

【明報專訊】曼港橋(Port Mann Bridge)昨日早上繁忙時間,先後發生兩宗交通意外,共涉及約19部汽車。意外導致該橋大塞車,有市民飽受塞車之苦,在網上炮轟該橋免收過橋費後,經常出現塞車。警方亦指該橋涉及意外的車輛數目確有增加。

意外在昨日早上6時30分左右發生,兩宗意外均接近洛歇公路(Lougheed Hwy.)出口處,其中一宗意外有11部汽車相撞,導致其中一條行車線及多名乘客共乘汽車線(HOV)大塞車;另一宗意外有七至八部車相撞,同樣造成大塞車,西行線汽車車龍最遠塞至素里176街(176 St.)。

低陸平原交通部Roland Pierschke警長表示,自9月1日該橋免收過橋費後,該橋發生意外的確較前嚴重,他稱雖然沒有進行統計,但涉及的人數確實增多了。他指出,過去發生的意外可能涉及一、兩部車首尾相撞,現在可能是三、四部車串撞在一起。

曼港橋在9月30日亦曾發生涉及12部車的交通意外,事後同樣出現大塞車。

自省新民主黨在9月1日開始實施曼港橋免收過橋費後,該橋平日的汽車流量增加三萬架次,金穗橋(Golden Ears Bridge)車流量亦增加了25%;帕吐洛橋(Pattullo Bridge)則減少12%。

蘭里市議員Nathan Pachal指出,當使用道路的駕車者增加,自然會令到交通意外增加,而且亦經常造成大塞車,令駕駛者感到沮喪,亦令危險駕駛的機會增加。

在昨日撞車導致大塞車後,不少市民在網上表達不滿,有市民抱怨省府突然取消曼港橋收費,令到該橋經常出現大塞車。

更多要聞二
斯省重開快速通道300名額 申請門檻低 料今日即滿額
【明報專訊】斯高沙省定於今天重開「快速通道」省提名項目,這是該省提名項目下的B類。毋須要獲得工作聘請﹐只要在這個省指定的工作職位中有過一年工... 詳情
家庭團聚申請前取消體檢 待審批者難做醫療教育工作
【明報專訊】聯邦移民部上月20日宣布新指引,取消家庭團聚的申請前身體檢查(Upfront Medicals)程序。有移民律師指出,申請前身體...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