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圖片
市民排隊測血糖。
放大
 

其他新聞
5專家開講 教保健防病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要聞
 市民讚切合社區所需受益匪淺

昨日活動吸引近千市民參與,不少攤位前大排長龍,專題講座更是出現爆滿,不少人需要站在外圍聽講,氣氛非常熱烈。民眾稱讚該活動切合社區需要,無論免費身體測試還是講座,都令人受益匪淺。

華裔市民韋立峰昨日帶80歲的母親一起參與活動。他稱讚此次活動非常切合社區的需要,大家如今對身體健康都愈來愈重視。他稱母親目前仍是以遊客身分在溫探親,趁此機會測試一下血壓、血糖以及身體機能對高齡長者很有必要。

另一市民李先生表示,他本身患有「三高」,已在服藥就醫階段。昨日聽完「如何預防及治療三高」的講座感覺受益匪淺。他稱家中亦有健身墊等運動設施,也知道運動有益預防「三高」,但往往不能堅持下去。聽完專家講解後,他打算回家重新開始鍛煉,希望能夠改善健康狀況。

市民賴小姐在測試完血糖後表示,「2017健康講座及展覽」活動非常有意義,她與母親在報紙上看到消息便決定前來,主要想做一些免費測試,了解自己的身體情況,若有需要則可前往就醫,不過令她們開心的是,測試結果都很正常。

 
 
今日相關新聞
市民讚切合社區所需受益匪淺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