岑麗香不要求老公送 佩戴逾5億鑽飾

[2017.11.02] 發表
岑麗香自爆老公只送過一枚鑽戒給她,但她已很滿足。(攝影:黃梓烜)

【明報專訊】岑麗香(香香)昨日為佳士得香港珠寶及翡翠首飾秋季拍賣預演,戴上多件首飾,總值超過5.4億港元;其中以近15克拉鮮彩粉紅色鑽石戒指最貴,估值2.2億至3.2億港元。香香表示未試過戴那麼貴重的珠寶首飾,心情很緊張。鬼馬的她將那枚近15克拉鮮彩粉紅色鑽戒放在眼前影相,她說:「很似我隻眼那麼大。(想擁有一顆嗎?)人有理想和發夢是應該的,我會努力些,希望有日可以擁有。」

二人世界旅行賀結婚一周年

香香稱老公強強只送過一枚鑽戒給她,就是婚戒,但她已很滿足和知足,不要求老公送更大克拉的鑽戒給她。她表示:「2億元的鑽戒又好,200元又好,最緊要是心意。」下月是她和強強結婚一周年,香香表示會二人世界旅行。會否趁機造人?她說:「二人世界先,旅行二人世界較方便,才結婚一周年,讓我們多玩一會吧!」

記者:柯美

攝影:黃梓烜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驚爆Mandy Lieu三年抱三贈興  陳慧玲生日孖周焯華慶祝
【明報專訊】太陽娛樂老闆周焯華有太太陳慧玲,又有女友Mandy Lieu,三角關係持續發展。Mandy先後為周焯華誕下一對子女,一直住在英國... 詳情
麥明詩萬聖節性感解放  傳授追女仔秘技
【明報專訊】萬聖節嘩鬼出動,不少藝人及子女都趁機扮鬼扮馬應節,大人、小朋友玩得盡興,其中麥明詩化身茉莉公主,鍾鎮濤、車婉婉、楊愛瑾、陳小春、... 詳情
劉嘉玲毋懼難抽離角色  拍劇演悲劇人物
【明報專訊】「香港亞洲電影節2017」前晚於金鐘舉行開幕禮,今屆兩部開幕電影同為電影發展基金「首部劇情電影計劃」得獎作品,分別是劉嘉玲監製兼... 詳情
黃心穎恨睇北極光  未試過孖馬國明旅行
【明報專訊】黃心穎昨日與「艾粒」的少爺占和Donald擔任「港式奶茶日」揭幕嘉賓,心穎身穿紅色大露背裝騷玉背,卻被艾粒拿來開玩笑,笑指睇到心... 詳情
梁詠琪要囡囡學好中文
【明報專訊】梁詠琪(GiGi)昨日到中環出席休閒服品牌活動,獲大會送贈一家三口合用的雨靴。GiGi受訪時自認是執篋達人,出道20年修煉出外公...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