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賽次圈挫韓小將 拿度肯定成年終一哥

[2017.11.02] 發表
拿度在比賽中回球。(新華社)

西班牙泥地王拿度昨於巴黎網球大師賽次圈過關,肯定成為年終一哥。

拿度昨日面對21歲的韓國小將鄭泫戰,實力懸殊,結果以7:5、6:3直落兩盤輕鬆取勝。由於梅利及佐高域早已因傷不會參加今季餘下賽事,而費達拿亦退出了巴黎網球大師賽,因此拿度的男單一哥位置肯定會保持至季尾。

拿度賽後說:「我非常非常開心。這是神奇的一年,回想一年前,我絕對不會想像自己能夠再次成為年終一哥,這對我來說實在意義重大。不過球季還未結束。」

這名左手將今季除了贏得法網及美網2大滿貫,正力爭生涯第31個ATP 1000賽事冠軍。

今次是拿度在職業生涯第4次以一哥之名完成球季,之前曾在2008、2010、2013年獲得如此佳績。而今年更以31歲之齡,成為史上最年長的年終一哥。

更多體育一
作客凶地4連敗 干地斥無鬥心
車路士成為今季歐聯首支落敗的英超球隊(共5隊)。這支周二後防錯漏百出的C組球隊作客「凶地」意大利以0:3慘負羅馬,取得這項賽事歷來第3場最大... 詳情
盧卡古連續6場食白果
曼聯周二主場以2:0輕取賓菲加,在歐聯A組4戰全勝,出線呼之欲出,惟焦點卻落在主帥摩連奴下半場拒讓出現入球荒的盧卡古主射12碼,使這箭頭「食... 詳情
馬體會勢危 施蒙尼:要戰勝命運
馬德里體育會再度在歐聯C組失分,賽和阿塞拜疆球隊卡拉巴克,小組賽瀕臨出線,教練施蒙尼認為球隊被命運愚弄,應該上下一心克服困境。 馬德里... 詳情
雲格籲英軍重召韋舒亞
阿仙奴今日將於歐霸H組第4輪迎戰貝爾格萊德紅星,是役續以副選出擊的「兵工廠」只要全取3分便可提前兩輪出線,賽前領隊雲格大讚已在上輪復出的法國... 詳情
皇家馬德里翼鋒加里夫巴利因傷已經缺陣多場比賽,但威爾斯國家隊仍然挑選了他入伍,加入今個月的友賽大軍名單中。威爾斯本月將進行兩場友誼賽,10日...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