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館騷又吻又摸女舞蹈員 草蜢講夢想﹕2085年火星開騷

[2017.11.07] 發表
蔡一傑被性感兔女郎吻到滿嘴都是口紅。(攝影﹕鍾偉茵)
蘇志威與女舞蹈員大跳辣身舞。(攝影﹕鍾偉茵)
腰部受傷的蔡一智不停彎腰跳到忘形,他笑言﹕「見到性感兔女郎腰都即時變直!」(攝影﹕鍾偉茵)
草蜢3子在台上分享夢想後連續獻唱10多首經典快歌,將現場氣氛推到最高點。(攝影﹕鍾偉茵)
草蜢走到台邊跟粉絲握手。(攝影﹕鍾偉茵)
一眾捧場藝人張智霖、袁詠儀及容祖兒等到後台與草蜢合照。(攝影﹕鍾偉茵)

【明報專訊】草蜢合共5場的紅館演唱會前晚正式開鑼,3子不負眾望大部分時間跳舞唱快歌,令全場氣氛High爆,他們獻唱《夜性感》時,跟打扮性感的女舞蹈員有超火辣的場面,蘇志威和蔡一智出手摸女舞蹈員的屁股,又大跳貼身舞,而蔡一傑被女舞蹈員激吻之餘,傑仔更出動「擒拿手」意識大膽,睇到觀眾嘩聲四起。

草蜢紅館騷前晚開鑼,蔡一智、蔡一傑及蘇志威全晚投入演出又跳又唱,令全場氣氛High爆。蔡一智在台上說﹕「今次的歌曲關於時間和選擇,大家的將來都有得選,特別是快樂,要選擇快樂有3件事,首先要有自己想做的事,有值得愛的人,以及有夢想。草蜢將來有個夢想,就是在宇宙另一方仍然為大家開演唱會,去火星、去木星,大家都依舊會這樣熱情嗎?好,那我們約定2085年火星繼續為大家開演唱會!」草蜢口中的2085年正正是他們入行100年的日子。隨後他們以太空為主題,連續獻唱10多首經典快歌,配合多個高難度舞蹈動作,將現場氣氛推到最高點。

唱《心窩已瘋》向梅艷芳致敬

演唱會其中一個環節是草蜢唱出師父梅艷芳的《心窩已瘋》向她致敬,而傑仔在眾多服裝中,其中一套裙裝加上浮誇的帽子,不禁令人想起梅艷芳的影子。

蔡一智蔡一傑負傷不停跳

完騷後草蜢接受訪問,直言如開騷前預告一樣,演唱會88%都是跳舞。至於蔡一傑騷前因跳舞拉傷右肩肌肉,他說:「右手Chok傷,太大動作都不能做到,但無問題的,我仍然會跳得好堅!」日前跳落台導致腰傷的蔡一智亦稱沒有影響演出,他笑言﹕「你看出我有問題嗎?完全無事,不停彎腰跳到忘形,見到性感兔女郎,腰都即時變直!」

蘇志威腰圍勁減4吋

至於他們的辣身舞場面,有家室的阿智即時澄清只是借位演出,蘇志威更扮傻道﹕「我有摸嗎?」相反傑仔笑稱自己抓胸的動作有如「搶包山」,又被女舞蹈員惜到滿嘴都是口紅,他說﹕「我見到有觀眾睇到流鼻血。(你們太激要補補身?)不用,我們手瓜大過胸,長年累月的訓練已足夠。」蘇志威笑指造型師陳華國造服裝時實在頭痛,因他的腰圍由原本度身的32吋,激減至現時的28吋,令他非常滿足。

傑仔眼泛淚光感謝舞蹈員

傑仔當晚多番答謝舞蹈員的辛勞,他提及舞蹈員因排練受傷時,他心情激動眼泛淚光說﹕「個幾月綵排,他們付出好多,為了草蜢演唱會而受傷,令我好心痛,我敢講最多跳舞部分的就是草蜢演唱會,好多謝他們堅持為演唱會努力。」而蘇志威直言舞台又高又低,有不少舞蹈員因排練時踏空而受傷。

記者﹕楊安莉

攝影﹕鍾偉茵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張建聲「招積」上身戲鬥張繼聰
【明報專訊】憑網劇《反黑》「招積」一角彈起的張建聲,日前與張繼聰為老闆蕭定一旗下剛進行了技術性更新的電影點播平台拍廣告,廣告在官方fb上載兩... 詳情
麥美恩扮斯文靚女俘虜袁偉豪
【明報專訊】袁偉豪與麥美恩拍攝食肆宣傳微電影,袁偉豪以「天堂哥」造型,跟麥美恩如「兄弟」般。袁偉豪要她扮演女友身分跟長輩飲茶,他表現細心,知... 詳情
Super Junior出碟六缺一 始源缺席 隊友心疼
【明報專訊】昨日是韓國男團Super Junior(SJ)出道12周年紀念,也是成員退役後歸隊並推出第8張專輯《PLAY》的大日子,原定SJ... 詳情
安祖蓮娜奪外語片獎 琦溫絲莉咀嘴女配角
【明報專訊】荷李活電影頒獎禮前晚舉行,為來年的頒獎禮季節揭開序幕;去年跟畢彼特(Brad Pitt)離婚震撼荷李活的安祖蓮娜祖莉(Angel... 詳情
Rain跟團玩轉野柳九份
【明報專訊】上月剛為人父的韓流天王Rain,為了努力掙奶粉錢,只好暫時撇下妻女,昨日上午飛抵台灣,為有線台JTBC拍攝綜藝節目《團結才能火》...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