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路收費」網上徵民意

[2017.11.07] 發表

【明報專訊】探討道路收費系統的獨立委員會,正展開第一階段網上諮詢程序,民眾可就道路多方面提出意見,包括交通擠塞、疏導塞車收費和措施等。

道路收費獨立委員會(Mobility Pricing Independent Commission)透過啟動《是時候了!》(It's Time)的諮詢及研究計劃,提供網上平台徵集民眾意見。

委員會於計劃的大綱指出,大溫有交通擠塞問題,但現時民眾支付運輸系統及服務的方法卻未能解決。

委員會正協助檢視支援運輸的方法,目標包括減少擠塞、改善公平性和支援改善運輸系統的投資。

市民從昨日起至11月24日期間,可填寫問卷調查就改善大溫交通擠塞問題作出表達。

市民回應的議題涵蓋多方面,如交通擠塞黑點的影響、疏導擠塞方法及公平性,以及運輸新投資的優先次序等。

除啟動第一階段外,委員會亦會舉辦持份者工作坊和發表初步報告,料在12月會將蒐集的意見舉行公眾諮詢;到明年1月及2月會向地區及區域性持份者諮詢及提交另一份報告。

3月會有更多機會讓民眾在網上提供意見,委員會到明年春季會給運輸聯線(TransLink)的理事會提交最後報告。

更多社區消息
【明報專訊】柏樹山(Cypress Mountain)昨日公布,2017/18年度的滑雪及滑雪板季節,定於本周五(11月10日)開始;這是雪...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