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太方媛極速收身性感撐場 城城祝福舊愛熊黛林懷孕

[2017.11.08] 發表
郭富城表示無論圈內或圈外朋友,有好消息都會祝福。(攝影/記者﹕林祖傑)
熊黛林日前報喜宣布懷孕。(資料圖片)
方媛產後極速收身,昨晚穿著黑色貼身低胸衫性感到場撐老公。(攝影/記者﹕林祖傑)
張智霖昨日收工即趕到戲院捧老友城城場。(攝影/記者﹕林祖傑)

【明報專訊】郭富城主演電影《破.局》昨晚舉行「好友場」,邀好友張智霖、Sunny Wong、鄭丹瑞及梁小冰等捧場;「城嫂」方媛低調到場支持老公。記者訪問城城時,方媛急步入場,兩人沒有合照。不過她被記者發現行蹤也停步拍照。方媛9月生女兒Chant,她極速收身,見她穿著黑色貼身低胸衫,身材弗爆!

記者﹕林祖傑

郭富城舊愛熊黛林前日報喜懷孕了,城城被問及有關消息時,他稱最近忙拍戲,沒有留意娛樂新聞。他說無論是否做娛樂圈的,圈內或圈外朋友,有好消息都會祝福。

新片拳拳到肉 打到骨痛

城城說《破.局》是他滿意的演出,開心跟導演連奕琦與對手王千源合作,而拍攝團隊更是國際化,韓國的動作指導又有英國的攝影師。過往城城演過多次警察角色,今次他演黑仔警察,事事不順利。拍攝時他吃盡苦頭,動作指導要求逼真,他跟王千源對打時,他叫對方真打,拳拳到肉,他被打到骨都痛。戲中他又有飛車場面,過往駕電單車鏡頭前耍帥很容易,今次拍飛車場面時更炒車,手腳也受傷。他們在馬來西亞拍攝,天氣酷熱,他要穿著長袖衫褲,經常將他已癒合的傷口又磨爆。

首次合作 大讚偉仔有魅力

最近城城跟梁朝偉合作電影《全球通緝令》,他首次跟偉仔合作。城城稱一向欣賞梁朝偉與周潤發,有機會先後跟他們合作很開心。問他有沒有被偉仔的電眼電暈?他稱偉仔很有魅力,是好深層的演員,演戲好認真,在他面前自己要做得更好。他透露偉仔好好傾,運動是他們的共同話題。

張智霖膽固醇偏高戒食肉

張智霖(Chilam)昨日收工便趕到戲院捧城城場,說是他期待欣賞的電影。Chilam跟城城是好朋友,但兩人工作上少合作。城城曾為Chilam演唱會任嘉賓,他則拍過城城的音樂特輯,他們一齊打桌球、踢波最多。Chilam透露近日生活習慣有改變,他已茹素一星期多,因為早前驗身報告,膽固醇偏高,可能食肉太多。他稱太太袁詠儀也有跟他吃了一陣素,囝囝則一向不愛吃肉類,他不會逼別人跟他食素,但他覺得身體好又埜o好。提到他跟城城經常打邊爐?Chilam笑言可以食菜的。

更多影視
華仔獲頒榮譽文學博士學位  發聲明追究內地公司侵肖像權
【明報專訊】劉德華年初拍廣告墮馬受傷,休養大半年如今已康復,準備展開拍戲及籌辦明年巡迴演唱會計劃,同時更獲香港樹仁大學頒授榮譽文學博士學位,... 詳情
吳綺莉粉紅外套穿在Andi身? 卓林曬合照示愛﹕I want you babe
【明報專訊】吳綺莉與女兒吳卓林的問題未解決,早前吳綺莉寓所疑閉門失竊,損失財物17萬元,她報警處理;卓林則說曾短訊通知媽咪會返家取回物件。吳... 詳情
入行30年零緋聞  Bobby自認輸樣﹕唔關頭髮事
【明報專訊】歐陽震華(Bobby)、田蕊妮、吳業坤前晚相約新劇《誇世代》劇組到銅鑼灣晚飯睇首播,Bobby透露親友也於同場用膳睇明星,並搞笑... 詳情
否認太太避見蔡思貝  王浩信﹕YoYo無收過綵排通知
【明報專訊】王浩信昨晚到尖東出席聖誕祝燈儀式,他稱因剛在英國返港,當地開始寒冷,所以有少少不適。記者提到其太太陳自瑤亦稱身體不適缺席台慶綵排... 詳情
張秀文台慶騷化身仙女跳中國舞
【明報專訊】陳自瑤(YoYo)與老公王浩信早前傳婚變,有指蔡思貝介入做第三者,緋聞情敵YoYo和蔡思貝湊巧同被安排為無芋m萬千星輝賀台慶》表...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