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太冰壺錦標賽 中國男隊進四強

[2017.11.08] 發表

亞太冰壺錦標賽昨日繼續展開爭奪,中國男隊兩戰全勝,晉級四強,而已經鎖定準決賽席位的中國女隊則在一場強強對話中負於韓國隊。

在此前的比賽中,中國男隊以4勝2負的成績名列小組第三。昨日的比賽,中國隊在與中華台北和香港隊的交鋒中取得全勝,與日本、澳洲、韓國隊一起進入四強。準決賽將於8日打響,中國隊將迎戰澳洲隊。

女子方面,已經晉級的中國隊以6:11輸給了韓國隊,後者本次比賽保持全勝。日本隊也在15:1大勝香港之後拿到一個準決賽席位。

本屆亞太冰壺錦標賽女子組一共有6支隊伍參加,男子組共9支隊參賽,賽事的前三名將獲得明年世錦賽參賽資格。

更多體育二
蘇炳添:室內田徑世錦賽目標拿牌
中國「百米飛人」蘇炳添昨日參加了2017年數字體育全球峰會,他表示2017年是收穫的一年,2018年期待在室內田徑世錦賽上有好的表現,「希望... 詳情
第8屆蘇州「穹窿山兵聖盃」世界女子圍棋錦標賽昨日在江蘇決出四強,中國「雙子星」于之瑩和王晨星雙雙晉級,兩位韓國高手崔精和吳侑珍也先後勝出,而...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