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庭欣不心急嫁人

[2017.11.09] 發表
陳庭欣表示沒被家人催婚。(攝影╱記者:林祖傑)

【明報專訊】陳庭欣昨日出席無芋u香港壁球公開賽」獨家電視轉播記者會,她直言平時打羽毛球或網球較多。問可有約緋聞男友唐偉倫打友誼波?她說:「朋友很少打波,都是游水多,但最近忙於拍劇也沒時間約人游水。」她早前到英國為新劇《兄弟》拍打戲跌到雙腳瘀傷,問緋聞男友可有肉赤?她稱:「在個人世界堶情A全世界都慰問我。」

她又被問到可有快點成家立室的打算?陳庭欣稱:「無!家人一直沒催,已3字頭都無理過我,G且之後一年有很多工作做,見朋友結婚要搞好耐,所以我還未有這樣的時間和想法,亦不茷獢A睇定囓啦!(緋聞男友可符合條件做老公?)那麼快說到這一步?朋友而已,我覺得任何方面都不要給太大壓力,順其自然!」

記者:林祖傑

更多影視
鮑起靜爆陳展鵬多女友 不認識單文柔
【明報專訊】鮑起靜(鮑姐)、陳展鵬、胡定欣、姚子羚及陳山聰等,前晚出席劇集《同盟》飯局,由鮑姐埋單請客。剛返港的鮑姐跟陳展鵬一起接受訪問,鮑... 詳情
何雁詩背鄭俊弘攬仔 「一生中最愛的男人」
【明報專訊】何雁詩前日在社交網站公開她「一生最愛的男人」,並不是男友鄭俊弘,而是她的爸爸。她為爸爸慶祝67歲生日,上載攬實爸爸又嘟嘴的合照,... 詳情
龔嘉欣奪胡鴻鈞熒幕初吻
【明報專訊】李佳芯與龔嘉欣昨日到將軍澳出席聖誕主題展覽揭幕活動,提到她們合作的無言x慶劇《跨世代》播出,嘉欣表示劇中會色誘森美、穿bra t... 詳情
王祖藍自嘲《老表,畢業喇!》唔收得
【明報專訊】王祖藍、阮兆祥及李思捷為無言D持一連5集節目《綜藝精彩50年 齊癲大聖福祿壽》,前晚進行錄影,王祖藍預告會惡搞無釆@《使徒行者2... 詳情
《花邊教主》艾威士域 涉性侵女星候查
【明報專訊】荷李活性騷擾醜聞愈鬧愈大,捲入風波的電影大亨韋斯汀(Harvey Weinstein)及金像影帝奇雲史柏斯(Kevin Spac...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