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降魔的》網民估身世 金剛小儀係馬明鬼父母 心姐胡鴻鈞母子情催淚

[2017.11.11] 發表
馬國明飾演的士司機變身降魔者,過山車似的經歷讓他發揮演技。(劇照)
金剛與小儀竟然是小馬的鬼父母。(劇照)
《降魔的》心姐與胡鴻鈞原來是母子關係,豪仔點解成為石敢當?(視頻截圖)
洪永城一面油伸c舔劉佩玥臉的一幕,夠晒話題性。(視頻截圖)
《降魔的》小馬有悲慘遭遇,馬國明演技大爆發!(視頻截圖)
劉佩玥流淚吻馬國明。(視頻截圖)
劉佩玥飾演的啤啤灰飛煙滅的一幕。(劇照)

【明報專訊】TVB劇集《降魔的》播映兩星期,難得甩「膠味」,在網上掀話題,靈異題材,邊個係鬼、邊個係人也傳有不同版本。《降魔的》監製方駿釗接受《明報》訪問親自解謎,預告下周劇情為關鍵,小馬(馬國明)與石敢當(胡鴻鈞)的身世揭秘。《降魔的》的催淚彈將爆發,馬國明演草根的士司機被捧為視帝,監製稱前10集未到戲肉,觀眾要留意他在劇中遭遇似過山車,馬國明是「堅.好戲」!

娛樂組

《降魔的》首周收視已跑出,平均收視點23.7(觀眾人數約154萬)成一周收視之冠。網上討論區議論紛紛,包括小馬的身世,之前只交代他是孤兒而被收養。原來小馬的熟客,麵檔夫婦烈哥、烈嫂(金剛與小儀)是他的鬼父母!劇中金剛的名字「馬家烈」而有蛛絲馬[,令網民揣測他跟小馬是父子關係。又有指石敢當其實是小馬的好朋友豪仔,即是梁晶晶(謝雪心)的早逝兒子。

吸154萬觀眾成收視之冠

監製方駿釗就劇中兩個主要角色身世被穿橋,他笑說﹕「我唔答呢個問題,金剛、小儀是否小馬的父母,星期一(13日)睇啦!我預告這是劇集一個高潮位,好感動!觀眾要繼續追,緊接星期二、三發展主力在謝雪心與胡鴻鈞的關係,有突破性發展,是催淚位。」

「劉佩玥是人不是精靈」

有網民留言難接受《降魔的》由輕鬆搞笑而變成慘情劇,由於劇集的片頭已見到預告,劉佩玥(Moon)流茞\吻馬國明並消失,有指Moon的真正身分是精靈,據知莫有為(蔣志光)也會送命。方駿釗說﹕「網上傳聞是錯的,Moon是人並非精靈,她跟馬明有感情關係。(Moon與蔣志光的角色是否會死?)馬明在劇中是一個的士司機,要他由一個普通人而成為降魔者,一定要經歷很多事讓他下決心,難免有些人要犧牲的……。」這個編劇好殘忍!

監製讚馬國明堅好戲

馬明演的士司機夠貼地被讚,有睇好他憑《降魔的》爭視帝?方駿釗稱爭視帝獎項要睇對手,自己當然撐馬明,他是很專業的演員。他在前10集的表現獲讚,其實戲肉在11至21集,小馬的角色如坐過山車,很多掙扎與內心戲,他是「堅.好戲」。

洪永城真係伸c舔面

《降魔的》另一突出角色是洪永城客串迷戀劉佩玥的「毒男鬼」,他在的士伸長條c舔Moon塊面,加了特效也引來網民討論。洪永城更在社交平台還原畫面,未加特效前,他是伸c真舔Moon的臉,有網民大呼核突惡心!方駿釗稱遇Tony客串也是巧合,最初他未決定「毒男鬼」由誰演出,他到化妝間跟Moon傾偈,剛巧洪永城經過;他的口頭禪是問有無得客串?他立刻問洪永城有無興趣客串演Moon的鬼粉絲,並且要舔她的臉。Moon在旁搞笑說只肯讓洪永城舔臉,他也爽快答應了。洪永城雖然只客串一場,但他很認真。觀眾在熒幕見他滿面油,是他配合「毒男鬼」造型而加油的。

更多影視
與黃子華拍片撐  Do姐笑農夫核突
【明報專訊】農夫一連六場麥花臣場館舉行的《農夫等錢洗演唱會2017》前晚開騷,他們號召香港的街舞、BeatBox和Rapper的民間高手一齊... 詳情
周慧敏50歲生日﹕收到老公禮物
【明報專訊】周慧敏(Vivian)昨日50歲正日生日,她先出動為「NPV非牟利流動獸醫診所」主持啟動禮,又要為明年1月舉行的演唱會排練,透露... 詳情
原定安排跳舞20分鐘  黃偉文為斷腳欣宜轉方案
【明報專訊】黃偉文(Wyman)與徐濠縈前晚主持商場的聖誕裝置啟動儀式,兩人開始搜羅聖誕禮物,Wyman笑言打算送閃石輪椅給最近意外跌斷腳的... 詳情
賈曉晨被腹中BB踢醒
【明報專訊】35歲賈曉晨(JJ)今年6月宣布懷孕後靜心養胎,她曾透露懷孕後情緒波動像過山車,覺得自己瘋了,多謝老公樊少皇容忍。她日前在微博分... 詳情
w-inds.今晚開騷 新婚千葉涼平獲粉絲祝福 橘慶太舞走演戲機會
【明報專訊】日本3人男團w-inds今晚將在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Star Hall舉行演唱會。昨日他們抵港為演唱會作準備,傍晚現身鑽石山荷里活...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