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利奧文第五度娶妻

[2017.11.11] 發表
加利奧文前日與新婚妻子Gisele出席一個頒獎禮。(法新社)

【明報專訊】加利奧文(Gary Oldman)最近四出宣傳新片《黑暗對峙》(Darkest Hour),他在片中扮演英國首相邱吉爾,被看好可繼《諜網謎蹤》後再獲奧斯卡最佳男主角提名,不過此前他先傳來喜訊,據美國傳媒報道,現年59歲的加利奧文,今年8月在其經理人Doug Urbanski位於加州比華利山的寓所,跟擔任藝術策展人的Gisele Schmidt舉行婚禮,這已經是加利第五度成婚。加利奧文於1987年跟英國女演員Lesley Manville結婚,後者為他誕下長子Alfie沒多久,兩人於1989年分開;翌年他另娶《危險人物》女星奧瑪花曼(Uma Thurman),但婚姻僅維持兩年;之後他跟《不朽真情》拍檔、英格烈褒曼(Ingrid Bergman)女兒伊莎貝拉羅西里尼(Isabella Rossellini)拍拖多年,卻未能步入教堂。他於1997年第3度結婚,迎娶攝影師Donya Fiorentino,並育有兩子,但於2001年離婚。加利在2008年跟年輕他20歲的Alexandra Edenborough成婚,最終於2015年離婚。

更多影視
SJ Got7 落實來港出席MAMA
【明報專訊】韓國樂壇一年一度盛事MAMA頒獎禮,將於12月1日在港舉行。大會近日陸續公布屆時來港出席頒獎禮的嘉賓名單。繼日前宣布男團防彈少年...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