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肢解案 9死者身分全證實

[2017.11.11] 發表

日本警方於上月30日,在神奈川縣座間市一個公寓發現9具被肢解屍體,警方隨即拘捕住在單位內的27歲男子白石隆浩,他承認殺人及肢解。而據日本傳媒報道,最後4名女死者的身分已被確認,其中3人是女高中生,最年輕者僅有15歲。

4名女死者分別是15歲的石原紅葉、17歲的久保夏海及須田明,和19歲的更科日菜子。據悉最年輕的石原紅葉來自群馬縣,警方公布被害人身分這一天,正好是石原的生辰,石原家門口張貼了公告,表示謝絕傳媒訪問。

另外一名死者久保夏海來自琦玉縣,就讀高二。據悉她是學校的合唱團成員,成績不錯,但自從就讀高二起情緒不穩,常常表示不願返校,甚至需要接受精神科治療。

而來自福島縣,就讀高三的死者須田明,其父親透露曾她夢想成為漫畫家,而生前亦曾一再呼籲女兒不要相信網上陌生人,但卻無阻悲劇發生。

(ANN News/東森新聞)

更多國際要聞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