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里楓樹嶺 2商業建築起火

[2017.11.11] 發表

【明報專訊】素里喬治國王路(King George Blvd.)夾84路(84 Ave.)一儲物倉昨晚起火,從主要道路也可見到熊熊火光和黑煙。素里消防指最少10個單位遭這場三級火燒毀,幸沒有人受傷。

火場屬U-Haul迷你儲物倉,整個迷你倉有多幢大小建築物,發生火警的是其中一幢大建築物。有目擊者指聽到多次有爆炸聲,消防員將倉門剪開,而火警一度受控,但突然又冒出火舌。

消防指,當局將火警升為三級,並召來更多消防員及資源;火警沒有人受傷,而起火原因仍有待調查。

有租用迷你倉的民眾指,放有價值逾1萬元音樂器材在倉內,恐損失慘重。

另外,楓樹嶺(Maple Ridge)市中心,近洛歇公路(Lougheed Hwy.)夾223街(223 St.)一商業建築物昨晚突然起火,冒出大量濃煙,在場騎警呼籲附近民眾退後,因為他們怕它的玻璃窗會爆裂。

洛歇公路其中一段昨晚一度全面封鎖。物業位置前身是一間車行,並曾用作電影場景,而火勢更波及旁邊其他商業單位,包括一間建材公司和修車房。

更多加國新聞四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