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酒展結束 參展商:銷售大增

[2017.11.12] 發表
不少人在美酒展暢飲至滿臉通紅,昨有人在場內席地而睡。(李紹昌攝)

【明報專訊】一連3日於灣仔會展舉行的第10屆「香港國際美酒展」(下稱美酒展)昨日結束。有別首兩日只限業界進場,昨日開放予公眾參加。多名參展商表示,雖然人流跟往年相若,但市民今年更願意花費,部分參展商整體銷售額達雙位增長,主打酒品更出現超額認購,對銷情感到滿意。不少進場市民開懷暢飲,部分人更在飲飽食醉後,逕自在會場呼呼大睡。

主打威士忌售罄要預訂

今年香港貿易發展局主辦美酒展,參展商數目為歷屆之冠,逾千家來自38個國家及地區的展商參與。兩益有限公司參展近7年,總經理蘇倩怡表示,今年展出逾40酒款,整體銷售額比去年達雙位數增長,其中以生果植物釀製的甜酒Liqueur以及威士忌等烈酒最受歡迎,銷售額最少增兩成;其中一款主打威士忌單日售出逾百支,存貨全數售罄,要超額訂購。

另一參展商美酒窖已第6年參加,其董事總經理李曉嵐表示,今年主力推廣波爾多名酒,3日展期營業額料逾百萬元,買家由每支百元至10萬元都願購買,以熟客為主,生意額跟去年相若。

更多港聞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