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老級藝人齊撐《EYT》 陳煒扮阿梅唱《烈焰紅唇》激似

[2017.11.12] 發表
陳煒性感打扮模仿梅艷芳唱《烈焰紅唇》掀起高潮。(攝影﹕孫華中)
梅艷芳(資料圖片)
曾志偉、斑斑、杜平、森森及汪明荃做《EYT》勾起不少回憶。(攝影﹕孫華中)
「蝦孫」崔士曦(右三)已大個仔,盧海鵬、林建明、羅蘭、賈思樂及戚美珍也老懷安慰。(攝影﹕孫華中)
「蝦仔嗲]」矇豬眼與大白鯊鬥氣好搞笑。(攝影﹕孫華中)
胡楓(左起)、斑斑、 譚炳文及森森唱懷舊時代曲,炳哥唱《舊歡如夢》中氣十足。(攝影﹕孫華中)
古巨基與86名歷代TVB舞蹈員合作表演,現場氣氛High爆!(攝影﹕孫華中)

【明報專訊】《綜藝精彩50年 我愛EYT》昨晚在電視城舉行,節目由曾志偉策劃,由他拉頭纜邀當年《EYT》元老級藝人參與外,開場更邀86名歷代TVB舞蹈員打頭陣揭開序幕,現場氣氛High爆。志偉早前狠批TVB的大型節目製作慘不忍睹,今次由他做示範怎樣做大騷。昨晚參與藝員包括汪明荃、杜平、森森、斑斑、胡楓、羅蘭、林建明及盧海鵬等。

節目開場古巨基跟50年來TVB舞蹈員共86人合作勁歌熱舞。節目將昔日《歡樂今宵》(EYT)經典項目重現,包括《蝦仔嗲]》、《怪招》、《扮洈鬫情n、《數白欖》,還有譚炳文、胡楓、森森、斑斑等唱時代曲,勾起無限回憶,認真經典!扮狨蘢`,陳煒扮梅艷芳唱《烈焰紅唇》激似、激性感!最後的「EYT精神」環節,懷念已故的昔日《EYT》藝人,令人感動。

志偉接受訪問,他稱TVB 50周年問他想做《獎門人》或《我愛香港》,他覺得做《EYT》更適合,這節目最有紀念價值與代表性。他半年前開始邀藝人亮相,舞蹈員是由第一代到新一代,想帶給大家以前看大騷的感覺。

志偉做搞手倒貼數十萬

志偉說﹕「我看到報道有人話我拎讕洏X薄A其實係想大家好似屋企食餐開心飯的感覺。」志偉自言是觀眾身分,只參與最後「幸運星」抽獎環節。志偉出錢出力參與,節目後他掏腰包設慶功宴,為台前幕後慶祝。他還出錢印了1500件T恤給大家留念,TVB 50周年只有一次,希望跟大家分享,花費要數十萬元。

壓軸邀20多名新秀參與

提到羅嘉良炮轟TVB,原本獲邀參加台慶,但因機票費而被飛?志偉稱不清楚事件,早前他也跟對方聯絡,邀他參與昨晚演出,因他曾是《EYT》一分子,但他在內地拍劇未能返港。志偉稱《綜藝精彩50年》系列,他還負責最後一晚以《新秀》主題,他也邀請了20多名新秀出席。

基仔重遇訓練班跳舞導師

古巨基打頭陣演出,他稱感到榮幸振奮,有些舞蹈員是他小時候在電視看他們跳舞的。昨晚他還重遇1991年讀訓練班、教他跳中國舞的導師,相隔26年對方仍記得他呢!

記者﹕鍾一虹

攝影﹕孫華中

更多影視
黃心穎尷尬拍SM戲﹕馬國明睇完會笑我
【明報專訊】黃心穎、黃智雯及黃智賢昨日到鑽石山出席劇集《雜警奇兵》宣傳活動,心穎談到劇中所演的H上戲,指拍攝時有點尷尬,因與對手不太熟絡,還... 詳情
尾場「加辣」出埋鉸剪腳 草蜢完騷火速入紙開Part 2
【明報專訊】草蜢5場紅館演唱會《草蜢LIVE GOES ON演唱會2017》前晚圓滿結束,好友張智霖夫婦、關心妍夫婦、呂良偉夫婦、梁漢文夫婦... 詳情
聖誕陪「生煎王」赴倫敦睇波 江若琳﹕有情食包飽
【明報專訊】江若琳(Elanne)昨日為魔術師甄澤權的記者會站台,一齊變魔術,大受歡迎。她表示兩人2014年在拉斯維加斯工作認識,多得對方邀... 詳情
晚晚練舞操肌 陳柏宇無時間造人
【明報專訊】陳柏宇前晚出席公開活動,他表示近日忙於為12月初舉行的紅館演唱會排舞,陳柏宇說﹕「舞步對我而言都幾激,但就不是跟女舞蹈員跳辣身舞... 詳情
遭《變種特攻》導演嘲笑性取向 愛倫佩芝感侮辱
【明報專訊】荷李活性騷擾風波愈鬧愈大,《變種特攻》系列導演畢韋納(Brett Ratner)早前被指在拍戲期間,對茪k星奧莉花文尼(Oliv...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