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俊弘生日 何雁詩贈烹飪書

[2017.11.13] 發表
鄭俊弘補祝34歲生日,邀請逾300名粉絲一起慶祝。(攝影:鍾偉茵)

【明報專訊】鄭俊弘昨日於銅鑼灣舉行補祝34歲生日派對,邀請了300多名粉絲到場一起慶祝。問到女友何雁詩送了什麼生日禮物給他?鄭俊弘說:「除送了維他命,最開心是她知我喜歡下廚,喜歡看《阿爺廚房》,特別送了李家鼎的烹飪書給我。(女友是否不懂下廚?)現在已好很多,懂得煎蛋。」

記者:林祖傑

攝影:鍾偉茵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姚子羚睇胡杏兒餵人奶無尷尬
【明報專訊】姚子羚於本月21日37歲生日,前晚她跟46歲生日的胡蓓蔚(豹嫂)一同切蛋糕慶祝,單立文、胡定欣、黃智雯、李施嬅及楊秀惠等出席;惟... 詳情
杜汶澤狂窒:你真係好懷舊 梁泰來追問陳年傳聞
【明報專訊】杜汶澤早前宣傳電影《空手道》接受商台節目《一圈圈》主持梁泰來訪問,事後阿澤在facebook鬧爆,斥對方問當年他跟劉德華、吳君如... 詳情
農夫出絕招 鄭裕玲捱眼埶給驍
【明報專訊】農夫前晚舉行第3場《農夫等錢洗演唱會》,獲鄭裕玲(Do姐)、張繼聰、田蕊妮及黃又南等捧場,其間,圈中好友逐一上台為他們打氣。當D... 詳情
鄧麗欣:杜汶澤覺得對唔住我 《空手道》票房未如理想
【明報專訊】鄧麗欣與樂基兒前晚出席主演電影《女士復仇》首映禮,該片將於下月上映,差不多同期有3套主演電影上映的鄧麗欣坦言感尷尬,因宣傳這套戲... 詳情
黃翠如撇蕭正楠聖誕探訪助養兒童
【明報專訊】黃翠如昨日與袁偉豪獲邀出席商場活動,翠如聲沙沙到場,她解釋被一位馬來西亞朋友傳染感冒,很擔心病情惡化如早前患氣管炎般失聲。她說:...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