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井喬治否認非禮男模

[2017.11.13] 發表
金像影帝奇雲史柏斯被爆性騷擾醜聞後,武井喬治(圖)曾譴責對方,想不到如今他也被翻舊帳,一名男模特兒聲稱36年前被他非禮。

【明報專訊】自電影大亨韋斯汀(Harvey Weinstein)被至少50名女星控訴性騷擾開始,一石激起千重浪,性醜聞事件幾乎日日有料爆,最新被指控的是《星空奇遇記》80歲日裔同志男星武井喬治(George Takei),一名於1981年只有23歲的男模特兒Scott R. Brunton聲稱曾被武井喬治非禮;據報Scott當年在酒吧兼職侍應,某個晚上他失戀後應武井喬治邀請到他家中飲酒及訴苦,喝到第2杯已有點暈及迷迷糊糊,更發現武井喬治正脫掉他的褲子並有所動作,他拒絕並即時離開。他聲稱說出此事只望武井喬治能道歉,但後者透過社交網站否認有關指控。

另外,《完美巨聲幫》莉寶韋遜前日透過社交網站表示,多年前被一名很有地位的男星邀請到他家中作客,他竟要求莉寶把手指塞進肛門,該男星還有其他男性朋友在場,不斷狂笑兼攝錄過程,最終她拒絕並逃離現場。

曾演出《仁心仁術》的安東尼愛德華斯(Anthony Edwards)是童星出身,他自稱小時候曾被《宇宙天王》導演加利高達(Gary Goddard)性侵犯,但後者否認,並指有關指控令他感到很難過。

更多影視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