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後思淫慾 要求來「全套」 醉漢大鬧養生館被拘

[2017.11.13] 發表
陳嫌把按摩師壓倒在地痛毆錄像。

在台北果菜市場打工的39歲陳姓男子,日前下工後和友人喝酒,酒意上腦後淫慾翻騰,跑到萬大路一家養生館要求女按摩師來個「全套」被拒,陳嫌竟當場惱羞成怒,把按摩師壓倒在地痛毆一頓後,再砸毀櫃檯、玻璃門,警方趕到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制伏陳嫌移送法辦。

陳嫌被送到分局偵查隊後,仍不停地口出惡言挑戰刑警,先是故意向刑警要酒喝,刑警不理會他,陳嫌故意大聲質疑警方對他方式不對,接著更藉故怒罵在場人員,值日刑警見狀喝斥陳嫌,並架上錄影機蒐證,陳嫌才略為收歛。

陳嫌是在日前中午下工後,先和友人一起在市場內喝酒,陳嫌酒意上身後,便想找人發泄性慾,竟跑到萬大路一家養生館,要求姚姓女按摩師跟他做「全套」,但姚女堅稱她只做「純按摩」,當場惹惱陳嫌,竟出手將姚女壓倒在地痛毆,接著又砸毀櫃檯,再拿起店內滅火器將店門玻璃砸破後離去。

轄區萬華分局據報趕往現場,在附近路口發現陳嫌,將他壓制逮捕,陳嫌辯稱酒醉後,先前做過什麼事都忘記了,警方偵詢後依法送辦。

更多中國新聞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