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杏兒產後復工 餵人奶上圍升Cup

[2017.11.17] 發表
胡杏兒坐完月急不及待出關搵奶粉錢。(攝影﹕鍾偉茵)
胡杏兒囝囝Brendan剛滿月不久,體重已有12磅。(資料圖片)
孫儷難得來港,又與拍檔胡杏兒同場,即時趁機敘舊。(攝影﹕鍾偉茵)

【明報專訊】胡杏兒上月誕下兒子Brendan,完成坐月便急不及待出關搵奶粉錢。胡杏兒昨晚產後復出首個工作,是出席品牌酒會,與合演劇集《那年花開月正圓》的內地演員孫儷同場,兩個媽咪趁機敘舊。杏兒尚未完全收身仍有輕微凸肚,大呻成為媽咪後才知辛苦,她說﹕「尚要減多幾磅才回復之前的體重。丈夫沒反對我復出,知我怕悶,因日日在家餵奶。自兒子出世後未試過連續睡幾小時,不夠啀狴H瘦得快,現在個BB已重12磅。」杏兒才復工已有少許掛念家中兒子,她打算餵人奶最少6個月,故不考慮接長時間的工作,可是亦不會做全職媽咪。

讚老公換片掃風叻

早前「胡說八道會」好姊妹姚子羚爆杏兒在她面前餵人奶?杏兒解釋當時在家中且大家熟稔,所以不感尷尬。她又自豪餵人奶令上圍升Cup,她說﹕「上圍大了幾多不清楚,總之足夠讓兒子飲全人奶。我刻意讓好姊妹知道餵人奶是什麼一回事,讓她們有心理準備。」杏兒慶幸丈夫早有湊家人的小朋友經驗,所以懂換尿片和掃風,都較她這個新手媽咪叻。

孫儷讚杏兒產後恢復超強

主演劇集《那年花開月正圓》的內地女星孫儷,與胡杏兒難得同場,她大讚剛做了媽咪的杏兒超強:「她恢復得好好,我當年產後坐完月也不敢太快出來見人。大家沒談湊仔經,現在上網參考意見更專業。」早前孫儷為長子在上海迪士尼舉行生日會,還曬一家親嘴溫馨合照,形容一對子女常吵鬧,但感情要好。

記者﹕林蘊兒

攝影﹕鍾偉茵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導演黃真真與拍拖5年男友訂婚
【明報專訊】現年45歲的女導演黃真真前晚與拍拖5年林姓男友Gus Liem設下訂婚宴,兩人的好友鄭丹瑞(阿旦)上載訂婚宴的照片,並留言祝賀﹕... 詳情
李佳芯龔嘉欣收禁令封胸 歐陽震華玩謝吳業坤
【明報專訊】歐陽震華(Bobby)、田蕊妮(阿田)、陳豪、張繼聰、吳業坤(坤哥)、李佳芯及龔嘉欣等,昨日到室內攀山場宣傳台慶劇《誇世代》,分... 詳情
湯寶如開個唱孖曹永廉互窒 昔日寶麗金戰友撐場
【明報專訊】為紀念入行25周年,湯寶如(湯記)前晚在Star Hall舉行「獨愛音樂25週年演唱會」,好友周慧敏、袁潔瑩齊來捧場。湯記大唱過... 詳情
袁偉豪不想女友衣著性感
【明報專訊】袁偉豪昨日參與明星慈善籃球賽,對於無谷V女藝員下禁性感令,他認為是一件好事,讓大家清晰知道底線,做適當的事情,不需要賣弄身材。他... 詳情
陳國強:致力求變創新成功轉型 無50周年台慶
【明報專訊】無貝11月19日50周年台慶,主席陳國強發表演辭,以「成功轉型 面向將來」為題。他表示現今生活模式跟50年前已有翻天覆地的轉變...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