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小將上陣創紀錄

[2017.11.23] 發表

曼城憑史達寧完場前絕殺,歐聯F組主場以1球小勝飛燕諾,5戰全勝鎖定首名出線。其中75分鐘入替的英格蘭小將菲爾科頓(圖),除完成處子秀,更以17歲之齡成「藍月」最年輕歐聯上陣球員。

曼城青訓產品、司職中場的科頓,是上月底英格蘭勇奪U17世少盃冠軍成員之一,更獲選為賽事最佳球員。

這名今季身穿曼城47號球衣、2000年出生的小將,以腳法細膩和傳球準繩見稱,頗獲鍾情技術型球員的領隊哥迪奧拿重用,在今夏的國際冠軍盃,科頓對曼聯和皇家馬德里均正選上陣。此外,曼城18歲西班牙中場巴謙戴亞斯,亦於昨仗補時階段入替完成歐聯處子戰。賽後哥迪奧拿對兩名小將能在歐聯演出處子秀感自豪。

更多體育二
阿仙奴今日將在歐霸盃分組賽作客對科隆,翼鋒禾確特因病未癒,相信難以上陣。28歲的禾確特,在上周六主場對熱刺的英超北倫敦大戰已因病缺陣,及至周... 詳情
高文率領新特蘭首仗以1:2敗予阿士東維拉,該威爾斯籍領隊卻認為球隊仍有可取之處。 新上任的基斯高文周二帶隊到訪阿士東維拉,且為球隊作出... 詳情
林丹打得艱苦,諶龍、李宗偉贏得輕鬆!三位世界羽壇男單名將昨日在香港紅磡體育館晉級2017年香港羽毛球公開賽第二輪。中國隊男單小將石宇奇也在首... 詳情
伍家朗今誓再做林丹殺手
挾衛冕身分主場出擊,港隊「一哥」伍家朗昨在香港公開羽毛球錦標賽,面對日本球手常山幹太以直落兩局過關,今日硬撼中國「超級丹」林丹爭入8強。儘管... 詳情
中港籃球大戰 惠龍兒回歸領軍
籃球世界盃亞洲區外圍賽今日揭開序幕,港籃在轉戰CBA的隊長惠龍兒(Duncan)歸隊一周訓練後,今日作客南京硬撼國籃年輕陣容。Duncan回...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