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11.30
    星期四

陸客觀光大減 遊覽車業龍頭:已虧6000萬

[2017.11.30] 發表
蔡上任遊覽車業慘,高雄業界龍頭表示已虧6千萬。(資料照片)

【明報專訊】去年520政黨輪替後,陸客來台觀光人數急凍,重創觀光業!有媒體報道,高雄遊覽車業界大腕、金喜旅行社老闆江其興坦言520後,已賣兩間房、一塊地,虧了新台幣6千多萬,而遊覽車也從126台減至目前40多台。讓他體會「一夜白頭」的煎熬。

蔡英文帶領民進黨上台執政,卻讓兩岸陷入僵局,導致陸客大減,亡羊補牢力推新南向,但還未見明顯效益。根據媒體報道,江其興表示以前兩岸穩定時,每月可接900團陸客,現平均每月只有20、30團,從千萬業績掉至百萬上下。台灣離大陸市場近,可以有好的發展,卻因政黨利益大於人民利益,讓台灣走入死胡同。江其興坦言對政治已灰心,藍綠兩黨都一樣,沒有人管百姓死活。

更多中國新聞
【明報專訊】蔡姓、王姓等5名男子與陳姓父子因參加廟會陣頭活動有糾紛,雙方相約私了,卻一言不合,分持預藏的刀械棍棒幹架,混亂中雙方共有5人掛彩...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