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12.07
    星期四

曾志偉:證明是負責任男人 傳余文樂「雙喜臨門」

[2017.12.07] 發表
黎瑞恩(左)與曾志偉(右)出席高爾夫球賽,為慈善出一分力。(攝影╱記者:陳釗)

【明報專訊】曾志偉昨日到澳門出席慈善高爾夫球賽2017,籌得20萬港元善款,全數捐贈澳門特殊奧運會。提到跟他合作《一念無明》的余文樂宣布跟台灣女友王棠云結婚,志偉表示很替樂仔開心,但還未送上恭賀:「我都是當日深夜才知,我覺得很猲iming,幾好魽A是時間定性,他正值事業最好的時間,處於上升期。拍完《一念無明》後,很多人問我點樣找到他拍戲,經我手遞給他的劇本不下10個,成家後更加好,可專心事業。」盛傳樂仔「雙喜臨門」,志偉即笑說:「咁好?咁犀利?即係證明自己是一個負責任的男人啦,哈哈!」不過,志偉指樂仔收得很埋,他未見過「樂嫂」:「以前對我而言,就算樂仔對我說他又拍拖了,我都會說定下來才跟我說吧,後生仔個個都車輪轉,怎知道哪個才是,我跟兒子都是這樣說。」

想兒子曾國祥成家立室

志偉坦言也希望兒子曾國祥快點成家立室,男人到了一個時間便會定性下來專心工作,這是必經階段。他自言當年也是這樣:「但我不是結婚,是戒掉了壞習慣如少出夜街,事業的成就,就近乎那幾年斷定的。」

黎瑞恩live唱歌有壓力

同場的黎瑞恩代表香港藝人高爾夫協會出席,她說已9個月沒打高球,最近主要是跑步和行山,為明年的個唱準備,過埋這個月便開始錄音。她稱:「近日都睡不好,因為演唱會搞到精神壓力很大,很多人都幫我心理輔導,叫我勿忘初衷;當初是諗住開心唱歌,為何這樣大壓力,但我是一係不做,一做就要最好的人,無形間有壓力都不知。同埋最近開fb玩live唱歌都有壓力,我是想讓人知道我還在唱歌,如果唱得差會影響整件事 ,加上會在網上流傳,所以有少少緊張。」

記者:陳釗

更多影視
蕭正楠爆曹永廉「他太太輸麻將才下嫁」
【明報專訊】蕭正楠、曹永廉、黎耀祥及黃浩然前晚到電視城參與網上節目《公公出埠》麻將王大賽,蕭正楠及曹永廉分別穿上在泰國旅行時對方所贈的長褲及... 詳情
龔嘉欣著泳衣開工賀生日
【明報專訊】龔嘉欣28歲生日(12月5日),原本「少婦聯盟」的好姊妹要為她搞睡衣派對慶祝,但前日她要開工拍攝劇集《堅離地愛堅離地》,結果沒有... 詳情
與「法國貓王」合作《復仇》 杜琪葽P榮幸 Johnny Hallyday肺癌病逝
【明報專訊】被譽為「法國貓王」的搖滾男歌手Johnny Hallyday,在法國時間昨日因肺癌離世,終年74歲。遺孀Laeticia發表聲明... 詳情
《和遊記》認向《魔間行者》致敬
【明報專訊】韓國有線台tvN新劇《和遊記》(前譯:花遊記)將於本月23日首播,故事改編自中國四大名著之一《西遊記》,由《最佳愛情》編劇洪氏姊... 詳情
《玉子》奉俊昊當選最佳導演
【明報專訊】由韓國導演協會主辦「2017年Director's Cut頒獎禮」將於今日(7號)舉行,昨日率先公布得獎名單,賽果由300多名導...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