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12.07
    星期四

買屋不用20萬 上班車程短
聖約翰誘多溫兩市居民遷居

[2017.12.07] 發表

【明報專訊】紐賓士域省聖約翰市(Saint John)市長向多倫多、溫哥華市民招手﹐歡迎他們遷居聖約翰市。

他說﹐多倫多和溫哥華居民不必沮喪﹐不要抱怨樓價高、上班熬車時間長。

聖約翰市的房價只有多倫多的四分之一﹐通勤時間短﹐與溫哥華比較﹐聖約翰市居民只需15分鐘上班車程的人數是溫哥華的兩倍。

聖約翰市市長達林(Don Darling)最近在臉書發帖子﹐約有100,000人觀看。

他說﹕「多倫多人與溫哥華人﹐搬來紐賓士域省聖約翰市吧。我們有工作﹐你買房子﹐不用花費20萬元﹔我們的上下班時間以分鐘計算。跟我聯絡吧﹐我會告訴你﹐我多麼喜歡這座城市﹐我們多麼希望你們來。」

光是通勤時間﹐聖約翰真的惹大城市居民嫉妒。

根據加拿大統計局2016年資料﹐超過78%的聖約翰市居民上班車程只有29分鐘﹐或是更短﹐多倫多居民的比例只有40%﹐溫哥華50%。

三分之一(34%)的聖約翰市居民上班﹐只有15分鐘或更短的通勤時間。溫哥華的比例是17%﹐多倫多則是14%。

更多加國新聞四
漁業部長白血病下周化療 公布病情後赴眾議院開會
(渥太華6日加新社電)漁業部長勒布朗(Dominic LeBlanc)周三宣布﹐他確診白血病﹐下周開始化療。兩小時後﹐他在眾議院質詢時間回答... 詳情
女記者摩加迪沙遭綁架案 索馬里男子罪成明年量刑
(渥太華6日加新社電)法庭審訊加拿大女記者林霍特(Amanda Lindhout)綁架案﹐法官裁定男被告阿德爾(Ali Omar Ader)... 詳情
(沙斯卡通6日加新社電)一個天主教醫院基金會退還一筆捐款﹐據說善款來自沙斯卡通市一個男子俱樂部﹐主辦籌款活動﹐有穿內衣的女子跳艷舞﹐籌得善款...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