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12.14
    星期四

深田恭子靠靚樣得獎

[2017.12.14] 發表
深田恭子穿著Deep V性感晚裝現身頒獎禮,輕易成為鎂光燈焦點。

【明報專訊】日劇《拜託請愛我》35歲女星深田恭子昨出席講談社舉辦「2017最佳化妝品頒獎禮」,穿上白色Deep V晚裝性感亮相的深田恭子,獲日本雜誌《VOCE》頒發「2017最美麗臉孔獎」,她對得獎表示高興,稱想盡快跟父母報告喜訊。

談到化妝品,深田恭子笑言入行初期不懂化妝,出道多年後才學懂選擇高質素的化妝品。她又公開扮靚秘笈,「最重要是均衡飲食」;被問到今年聖誕將會如何度過?深田恭子表示當日要工作,更因要拍攝恐怖題材的電影而感無奈,難怪她說最想過一個傳統的聖誕節。

更多影視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