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1.03
    星期三

海天公路大小貨車對撼 3人重傷

[2018.01.03] 發表

【明報專訊】海天公路昨晚發生嚴重交通意外,三人受傷,傷者情況危殆,史高米殊(Squamish)至威士拿一段來回方向封閉。

事發大約昨晚8時,海天公路近Cheekye River Bridge發生嚴重車禍。現場消息指車禍涉及一輛小型客貨車和一輛貨車,相信兩車當時迎頭相撞。警方指意外中有三人重傷,要由直升機送院搶救。受到車禍影響,海天公路史高米殊至威士拿一段要全面封閉,多輛汽車滯留在公路上,有司機索性到附近酒店過夜。

更多加國新聞一
【明報專訊】溫哥華島闊里坎灘鎮(Qualicum Beach)一名駕駛失車的司機,為了躲避警方截查,逃入林中,並企圖將尾隨的警犬淹死。最後被... 詳情
【明報專訊】素里昨日傍晚發生刺傷人案件,兩名男子疑似發生爭執後,一人被刺傷送院,傷勢嚴重,好心市民跑了半條街追捕及制服疑犯,警方到場後將疑犯... 詳情
【明報專訊】加拿大金融機構監管局(The Office of the Superintendent of Financial Institu... 詳情
優質寫字樓搶手 布勒街呎租逾60元 貴租榜次席
【明報專訊】多倫多卑街再度成為加拿大最貴租寫字樓街區。這已是多市金融區連續第7年蟬聯加拿大仲量聯行(JLL Canada)的加拿大寫字樓貴租... 詳情
打工仔年薪不及CEO半日糧
【明報專訊】加拿大普通工人一年辛勞的工作,還抵不上本國收入最高的一班行政總裁(CEO)不到半日的平均薪金。 「加拿大另類政策中心」(C...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