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1.09
    星期二

低估朝鮮核武發展速度 美官員:史上最嚴重情報失誤之一

[2018.01.09] 發表

【明報專訊】朝鮮去年成功進行第6次核試,也是首次測試威力強大的氫彈,並且成功試射射程涵蓋全美的洲際飛彈,發展核武的速度之快震驚全球。美國高級情報高官近日坦言,美國情報單位低估了朝鮮的電腦技術,也誤判了金正恩更甚以往的發展核武決心。

據《紐約時報》報道,現任或前任官員最近受訪指出,美國情報單位錯估了朝鮮發展核武的進度,導致特朗普政府面對如此危急的朝鮮半島危機,是美國最嚴重的情報失誤之一。這也是為什麼特朗普的國安團隊在面對朝鮮核武危機時顯得非常混亂。

更多要聞二
何志平提訊涉賄8罪全否認 法官拒研保釋 下月2日再審
【美國特約記者黃靖凝報道】香港民政事務局前局長何志平涉賄案,美國東岸時間昨日正午12時在紐約提訊,何志平在庭上否認全部8項控罪。由於涉案文件... 詳情
【美國特約記者黃靖凝報道】香港民政事務局前局長何志平涉賄案昨提訊,何志平在庭上否認全部8項控罪。公眾席上有20多人,主要是香港及美國的傳媒。...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