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1.10
    星期三

東方外援戰亞冠

[2018.01.10] 發表
東方確定以迪高(左起)、洛迪古斯、勞高及井川祐輔為亞冠外援及亞援,盼加強攻力打入附加賽。(東方提供)

東方龍獅足球隊經過泰國熱身賽後,昨向亞洲足協提交亞冠盃次圈外圍賽及附加賽註冊球員名單,除亞洲外援則落在新加盟的日本守將井川祐輔身上外,迪高、勞高及洛迪古斯將以外援身分出戰,以加強火力本月23日闖頭關。

現有外援洛迪古斯、勞高、迪高、古高及沙巴中,東方最終選擇前3者出戰亞冠盃次圈外圍賽,主教練司徒文俊稱,盼提升火力先在主場過關。

他說:「去年分組賽面對中、日、韓勁旅,難免要以防守為先,但今次淘汰賽必須爭取入球,先在主場晉級,故選擇在前線增添多一名外援。勞高的個人突破能力可望增添進攻變化,在日前泰國熱身賽中,前線組織能力也算收到試陣成效。」

東方本月23日在旺角場上演的次圈外圍賽,迎戰了越南球隊清化,若晉級則於30日附加賽作客去屆分組賽對手、韓職球隊水原藍翼。

下月出戰亞冠分組賽的傑志,除了烏拉圭球星科蘭明午抵港來投,亦將收回部分外借球員,包括將今早歸隊首課操練的前鋒佐迪。消息指亦落實收回今屆省港盃冠軍成員之一、香港飛馬守將李毅凱。至於中場林柱機則可能外借至理文。

更多體育二
東方加時負西貢熱火
挾主場威勢衝擊東南亞職業聯賽(ABL)連勝紀錄,東方龍獅籃球隊昨以香港東方名義,迎戰僅2勝2負的越南西貢熱火,全程落後下雖有隊長李琪在最後1...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