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1.12
    星期五

警6小時破兩毒一賭

[2018.01.12] 發表
警員在尖沙嘴破獲毒品案,檢獲約值132.8萬元可卡因及約1.6萬元現金。(警方提供)

【明報專訊】警方前日6小時內連破兩宗毒品案及一個非法賭檔,共拘捕8人,檢獲近134萬元毒品及賭博工具證物。

前晚約10時,警員在尖沙嘴重慶大廈埋伏截查一名外籍男子,在其身上檢獲約1.1公斤可卡因及約1.6萬元現金,毒品約值132.8萬元,相信供應予西九龍區娛樂場所;被捕外籍男子37歲,涉販毒罪名,正追緝在逃同黨。

另前日下午約4時,警員在深水囃R閣h麗葵樓對開埋伏截查兩名男子,並於附近花槽鐵架檢獲兩個內藏磁石糖果盒,分別藏有3.3克霹靂可卡因及9.3克氯胺酮,總值約1萬元;被捕兩人分別22歲姓梅及25歲姓張,有黑幫背景。同日晚7時許,人員再突擊搜查深水鶗_河街113號一單位,搗破營運數個月的地下竹館,拘捕一名男主持及4名男女賭客(27至51歲),檢獲3張電動麻將^、6副麻將及千多元賭款等證物。

更多港聞
【明報專訊】無業漢於2014年相約15歲少女到其寓所「私影」,其間涉侵犯及殺害她,案件審訊期間,辯方稱被告精神狀G有變,不適合繼續審訊。5男... 詳情
【明報專訊】彩虹h一名互助委員會前主席涉嫌於2015年區議會選舉期間,未獲互委會批准,便讓民主黨候選人胡志健在其選舉廣告中,使用會方名稱或標... 詳情
天眼拍兩男跟張秀賢入後巷 張稱是施襲者 暫未有人被捕
【明報專訊】參與立法會新界東補選民主派初選的張秀賢,本周一(8日)在大圍街頭遇襲。「傳真社」取得案發當晚現場附近的閉路電視片段,拍攝到案發前... 詳情
【明報專訊】網台主持人鄭永健於2015年區議會選舉中舞弊,金錢利誘多人在特定選區出選,以「赲慼v手段「清除目標」,被裁定6項選舉舞弊及1項... 詳情
【明報專訊】目前常用的抗流感藥特敏福,原理是阻止病毒擴散至其他細胞,紓緩病情惡化,但不能防止病毒在細胞內繁殖。港大微生物學系於2010年發現...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