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1.12
    星期五

紀念蔣經國 國民黨歷任主席將同台

[2018.01.12] 發表

1月13日是台灣已故總統蔣經國逝世30周年,國民黨將一連3日舉行連串紀念活動。

國民黨昨日召開記者會,發言人黃健豪表示,活動目的是喚醒台灣人有關蔣經國對台的貢獻,國民黨跟隨蔣經國足[,是最合格執政黨。今天將於中山堂舉辦「飛越30-在每一分鐘的時光中音樂會」,周六上午在台北國軍英雄館舉辦「經國先生逝世30周年紀念大會」,國民黨黨主席吳敦義及前主席連戰、吳伯雄、馬英九、朱立倫、洪秀柱將同台出席活動。周日會舉辦「感恩路跑」活動,目前有逾1000人報名。(綜合報道)

更多中國要聞
中國第5艘071登陸艦 龍虎山將服役
【明報專訊】為應對東海、台海局勢,內地第5艘071型兩棲登陸艦將於近期交付解放軍海軍服役,該艦將被命名為「龍虎山」,而第6艘071型兩棲登陸... 詳情
華北冥婚交易盛行 女屍炒到15萬元
【明報專訊】冥婚,又稱陰婚,意指給死去的人尋找配偶,從而避免死者獨守孤墳。雖然社會不斷進步,但在內地不少省市的冥婚交易依然十分流行,也締造了... 詳情
內地不少省市縣城對冥婚還是相當火熱,因此女屍「有價有市」。根據上海大學學者黃景春多年的走訪及搜索得來的資料,女屍可分為「鮮屍」、「濕屍」及「... 詳情
9歲兒子遺失手機 母棒打5小時致死
【明報專訊】內地上周發生一宗兒童虐殺案,江蘇泰興一名9歲男童因遺失手機,疑遭生母用膠紙綑綁手腳,用木棍虐打5小時。翌日清晨男童失去知覺倒臥H... 詳情
【明報專訊】據網際網路近期流傳的消息及外媒報道,中國電信商將於1月11日屏蔽三種個人虛擬網路的埠。這將影響中國境內依賴網際網路VPN或SD-...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