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1.12
    星期五

體壇快訊

[2018.01.12] 發表

佐高域列澳網14號種子

下周開戰的澳洲網球公開賽昨日抽籤,前「一哥」佐高域以14號種子參戰男單,首圈對手是楊格,二人與2號種子費達拿同處下線;上線的頭號種子拿度則對貝高斯。至於「一姐」哈立及2號種子禾絲妮雅琪將分別對艾雅娃和布莎妮絲古。

葉姵延次圈反負出局

香港隊出戰泰國羽毛球大師賽,首日淘汰印尼球手的5號種子葉姵延,昨在女單次圈以21:14、13:21、17:21,反負日本的下田菜都美出局。男將胡贇則以21:14、21:8輕勝印尼的茂拉拿,打入八強。

杜蘭特突破2萬分

賽前練習時扭傷足踝的史提芬居里與卡利湯臣一起缺陣下,雖仍有杜蘭特獨取40分,但金州勇士周三主場仍以106:125不敵洛杉磯快艇。29歲的杜蘭特賽後成為突破2萬分的第二年輕球員,僅次於28歲便達標的騎士球星勒邦占士。

更多體育一
加國速滑隊戰衣
加拿大速滑隊昨日在卡加利展示該隊的平昌冬奧戰衣。平昌冬奧將於下月9至25日在韓國平昌舉行。(加新社) 詳情
5旬三浦知良續約橫濱
日乙球會橫濱FC昨日宣布,與下月踏入51歲的日本傳奇球星三浦知良續約1年。 日職最年長入球紀錄保持者三浦知良昨日與橫濱FC續約。橫濱F... 詳情
傳紅魔欲截糊搶山齊士
繼上周英超交後手,阿仙奴與車路士周三在聯賽盃4強互交白卷,今季第3度賽和。盛傳將轉投曼城的「兵工廠」前鋒「山神」阿歷斯山齊士,是役後備上陣,... 詳情
基奧特不會為錢去中超
阿仙奴前鋒基奧特(圓圖,球會官網)的經理人表示,這位31歲法國前鋒有機會在今個轉會窗轉會,但就肯定不會為錢而轉戰中超或土超。 1月轉會... 詳情
華迪復出鬥車路士
李斯特城領隊佩爾確認,前鋒占美華迪(圖,球會官網)已經傷癒,可以在本周六作客車路士的英超比賽復出作戰。 李斯特城周六英超作客挑戰車路士...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