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1.19
    星期五

4800萬籌碼劫案 澳門司警拘兩男

[2018.01.19] 發表

【明報專訊】澳門永利賭場本周二清晨發生搶劫案,一名荷官涉嫌劫走近4800萬元籌碼,澳門司警偵破案件,拘捕兩名澳門男子,今日公布詳情。至於案發後有人將司警發出的「重點尋人」告示轉發,司警前晚拘捕3名澳門人,涉違反司法保密,移交檢察院跟進。

轉發司警「重點尋人」告示 3人被捕

涉嫌在網絡或手機聊天群組轉發機密文件被捕的,分別是51歲姓張的男文員;34歲姓盧、在涉事賭場工作的女莊荷;以及54歲姓謝的女莊荷。張男及盧女涉嫌在社交平台發布該告示的照片,謝女則涉嫌透過手機聊天群組發放有關照片,3人已承認違反法例。

澳門司警表示,前日發現網上流傳一張當局發出,要求娛樂場保安部及監控部就一宗搶劫案尋找涉嫌人的告示,並載有涉嫌人的相片及個人資料。司警表示,該告示屬當局發給特定部門協助調查的機密文件,懷疑被人不法拍攝及在互聯網廣傳,對案件調查有負面影響。

司警正繼續追查泄密源頭,初步懷疑3人觸犯《刑法典》第335條的違反司法保密罪,最高可判監兩年或罰款。

更多港聞
印傭涉直播少主}涼  控方函fb索片
【明報專訊】一名印傭去年涉於facebook直播僱主的3名年幼子女洗澡過程,被控一項發布兒童色情物品罪,昨於東區裁判法院再提堂,暫時毋須答辯... 詳情
【明報專訊】土瓜灣一茤虼k租客懷疑其失聯妻子與鄰居有染,又稱聽到他們交歡聲音,遂上門質問對方,發現屋內只有鄰居一人,他氣憤之下先後以啤酒樽、... 詳情
尊子漫畫
【明報專訊】(請看附圖) 詳情
何君堯翻尹兆堅舊帳掀罵戰 尹否認無牌駕駛稱「被屈」
【明報專訊】立法會議員何君堯噚日避過毛孟靜對佢提出巀責議案,佢輕鬆離開議事廳之時,突然同民主黨尹兆堅鬧交。何君堯批評尹「有口話人無口話自己... 詳情
【明報專訊】立法會補選3月11日舉行,香港眾志周庭、新民黨陳家珮已分別報名,而「維園阿哥」任亮憲亦通知傳媒,今日正式宣布參選,仲邀請髐@堆金...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