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1.19
    星期五

休戰百日復出 麥伊萊落後3桿

[2018.01.19] 發表
麥伊萊在第10洞於沙坑擊球。(美聯社)

  阿布扎比高爾夫錦標賽(Abu Dhabi HSBC Championship),完成首日賽事,衛冕的英格蘭球手費列活特(Tommy Fleetwood),捉到六隻「小鳥」,打出低標準桿六桿的66桿,與日本的谷原秀人(Hideto Tanihara)以一桿優勢並列第一。

前「一哥」麥伊萊(Rory McIlroy)休戰逾100日後,昨日復出亦有不俗表現,以低標準桿三桿的69並列第17位。

至於現任世界第一的美國球手德斯汀莊遜(Dustin Johnson)則發揮一般,射落四隻「小鳥」的同時亦吞下四個「柏忌」,全日打出平標準桿的72,並列64位。

更多體育一
收起大部分主力的皇家馬德里,周四在西班牙國王盃8強首回合,憑藉馬高阿辛斯奧(Marco Asensio)於89分鐘建功,作客以1﹕0擊敗雷加... 詳情
傳C朗爭取與美斯同酬 皇馬捨棄
皇家馬德里球星基斯坦奴朗拿度(C朗)今季表現走樣,近期更盛傳離隊,據報與他要求會方給予他與巴塞隆拿前鋒美斯相同的3550萬鎊年薪不遂有關,而... 詳情
阿仙奴前鋒阿歷斯山齊士據報已同意曼聯開出破英超紀錄的合共45萬鎊周薪加盟,而「兵工廠」領隊雲格昨亦稱,「山神」或最快24小時內「入魔」。 ... 詳情
禾確特投愛華頓
在「兵工廠」度過12年時光、今季只上陣16次的翼鋒禾確特(Theo Walcott)以2500萬鎊轉會費投愛華頓,合約為期3年半,將穿上11... 詳情
中國花樣滑冰協會18日在北京成立。退役後先後走上教練、管理崗位的中國首枚冬奧會花樣滑冰金牌得主、雙人滑世界冠軍申雪出任首任主席。 此前...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