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圖片
動物園一隻熊在冰淇淋店駕車外賣處吃冰淇淋。(加新社/HO-Facebook-Discovery Wildlife Park )
放大
 

其他新聞
多戶房屋登記新屋保證 大溫去年跌近2千宗
連環殺手另涉2漢失蹤案 66歲雙性戀老翁控殺2同志
雙重兇殺案 4青年遇伏2死2重傷
航空公司應酌情處理癡肥乘客 高院判運輸局重新審視投訴
魁省運油火車出軌爆炸案 陪審團商議9天裁3被告無罪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加國新聞
 熊仔食雪糕視頻上網 職員帶出動物園被責

(加新社19日電)一個慈善機構提倡野生動物保護﹐說省府正調查一宗事件﹐涉及阿爾伯達省中部一個動物園﹐動物園的員工帶熊駕車到外賣處買冰淇淋吃﹐希望政府發出強烈信號﹐保證此類事件不再發生。

阿省因尼斯費爾(Innisfail)的動物園Discovery Wildlife Park﹐本周在社交媒體發放視頻﹐顯示一隻1歲大的熊﹐從貨車窗口探頭﹐讓Dairy Queen東主餵冰淇淋。

省府隨後開始兩項調查﹐因有熊專家說那樣的做法不負責任、不尊重。儘管動物園訓練師說﹐那是有教育意義的活動。

動物園監察組織Zoocheck發言人萊德勞(Rob Laidlaw)說﹐省府要確保以後沒有這種把戲。他說﹕「那太荒唐﹐完全不負責任。」

阿省漁業和野生動物廳發言人布倫丹(Brendan Cox)說﹐省府會查看動物園的經營證﹐確定是否有違規行為﹐如有必要﹐省府會採取行動。

Discovery Wildlife Park職員波絲(Serena Bos)說﹐動物園歡迎調查。她指那是省府的職責﹐園方尊重。

波絲說﹐她意識到﹐視頻得不到預期的反應﹐熊沒受傷害﹐動物園會繼續教育公眾有關野生動物的知識﹐但不會採取這種方式。

 
 
今日相關新聞
熊仔食雪糕視頻上網 職員帶出動物園被責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