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1.27
    星期六

珍妮花羅倫斯與中學生講政治

[2018.01.27] 發表
珍妮花羅倫斯(紅圈)去完中學講美國政治後到餐廳醫肚,遇到一班粉絲,欣然跟他們合照。(網上圖片)

【明報專訊】名嘴奧花雲費(Oprah Winfrey)在今年金球獎獲頒終身成就獎的致謝辭,被指激動人心,更盛傳是參與下屆總統選舉的宣言,雖然奧花雲費否認有意從政,但荷李活關心時局的藝人卻不少,例如現年27歲的《失戀自作業》金像影后珍妮花羅倫斯(Jennifer Lawrence),她昨日聯同無黨派非牟利的反貪腐組織Represent.US到訪俄亥俄州克里夫蘭一所中學,跟學生暢談美國的政治問題,有參與的學生表示感到很驚喜,「一個只比你大10年的人跟你談政治,確實有很大分別,尤其當她說: 『這是你們的時代』,真的讓我深思 」,其中一名受訪學生說。

除了到學校演講,珍妮花羅倫斯又光顧了當地一家餐廳,向來親民的她更與一班粉絲合照,並被餐廳上載到社交網站。

早前珍妮花羅倫斯在一個訪問中承認近來對政治有點狂熱,未知她將來會否考慮從政,甚至參選總統呢?

更多影視
美拉古妮絲爭議聲中獲爛布丁獎
【明報專訊】美國哈佛大學戲劇學會每年都會頒發爛布丁獎給一男一女傑出演員,今年的女得獎者是《賤熊》美拉古妮絲(Mila Kunis),她前日到...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