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1.28
    星期日

柬埔寨旅遊部﹕零容忍海關收小費

[2018.01.28] 發表

柬埔寨海關經常被指向遊客收取小費,柬埔寨旅遊部昨日批評,海關索取小費嚴重損害國家形象,強調對這種行為零容忍。旅遊部市營銷司副司長胡賽拉,昨日出席東盟旅遊論壇記者會時表示,絕不放任任何一名海關工作人員向遊客收取小費,並認為這問題今後不會繼續存在。

胡賽拉指,去年訪柬中國遊客超過100萬人次,中國已取代越南,成為柬埔寨第一大客源國。

過往有不少中國遊客埋怨,被柬埔寨出入境人員索取小費。中國駐柬埔寨大使館網站資料顯示,去年10月,柬埔寨第一副首相兼內政部大臣韶肯曾公開要求,移民局官員不得向出入境遊客索取小費,以免影響國家名譽及聲望。據報,柬埔寨有關部門近年推出多項措施打擊收取小費的行為,例如將違規人員調職。(新華網)

更多國際要聞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