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2.03
    星期六

基斯蘭奴中學活動學生鬧事 警方介入

[2018.02.03] 發表

【明報專訊】溫哥華基斯蘭奴中學(Kitsilano Secondary)於1月31日晚發生涉及學生的事故,有指一些疑飲醉或受到藥物影響的學生衝進當晚一場舞蹈表演會場,事後有女學生報稱遭襲擊和不適當觸摸。中學直至昨日才在網上指曾有事故發生,但沒有證實事發詳情。

中學校長貝恩斯(Ranjit Bains)昨日於網站上發布家長信,指就學校的舞蹈表演有重要資訊,提到學校在1月31日晚舉辦一場學生舞蹈表演,表演後有指控涉及一宗在學生之間發生的事故,並有報告給學校職員及溫哥華警察,而事故仍在調查中。

據Global電視台報道指,溫哥華市警證實警員曾在1月31日接獲有人被摸的舉報,而事故被指稱在學校一活動上發生。警方現正與學校局合作了解詳情。

更多加國新聞一
中國禁花旗參入口 參茸行斥是假新聞
【明報專訊】加拿大不少中國移民回國喜歡攜帶花旗參作手信﹐農曆新年臨近﹐花旗參更是送禮佳品﹐但近日網上流傳中國海關禁止攜帶花旗參進境﹐這令部分... 詳情
(多倫多2日加新社電)加拿大派遣225名運動員和87位教練﹐到韓國平昌冬奧運會比賽﹐那是加拿大有史以來最大規模的冬奧運代表團。 加拿大... 詳情
(渥太華2日加新社電)新數字顯示﹐加拿大參與聯合國維和行動的人員減少﹐人數降至新低位。儘管總理杜魯多說﹐加拿大準備提供直升機、飛機和數百軍人... 詳情
本那比華漢涉製毒賣槍
【明報專訊】卑詩省皇家騎警的調查揭示,被指涉及列治文賭場洗黑錢及於列市經營地下賭場的一名男子,其「下屬」疑涉及大溫地區的芬太奴(fentan... 詳情
炒比特幣收益需報稅 稅局或暫難準確追查
【明報專訊】加密貨幣比特幣(Bitcoin)昨天一度跌破8,000美元大關﹐下挫逾16%至7,614.11美元﹐從去年12月18日的歷來最高...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