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2.08
    星期四

銀行取消「大麻王子」妻帳戶 律師指或涉可疑行為

[2018.02.08] 發表
在加拿大聲名狼藉的「大麻王子」埃默里夫婦。

【明報專訊】在加拿大聲名狼藉的「大麻王子」埃默里夫婦(Marc Emery and Jodie Emery),太太Jodie Emery在皇家銀行開設的帳戶被取消。她表示﹐失去了銀行帳戶﹐造成她許多的不方便。Jodie Emery曾在本省參選聯邦大選。

她認為﹐銀行取消她的帳戶﹐因為她現在有和大麻相關的犯罪紀錄。去年11月﹐她和丈夫就數項毒品有關的罪名﹐他們倆各自被罰款19.5萬元。

她說﹐她需要銀行帳戶支付罰款﹐以及房租和其他帳單。不過﹐律師Lenny Hochberg不相信銀行會僅僅因為人們罪名成立就取消人家的帳戶。「可能有更多的原因﹐比如某種可疑行為」。

該律師稱﹐聯邦政府所屬的金融情報中心「金融交易和報告分析」如果覺察到某些犯法行為﹐比如洗錢﹐就會通知銀行。

皇家銀行拒絕就個別事件作出評論。

更多加國新聞四
平昌歡迎 加國健兒
2018平昌冬奧將於明日開幕,而加拿大奧運代表隊成員周二獲歡迎進入選手村。另外,溫哥華會議中心為支持加拿大隊,於中心外的溫哥華2010冬奧火...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