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2.13
    星期二

大溫今或降雪

[2018.02.13] 發表

【明報專訊】環境部發出特別天氣聲明,預料今日溫哥華都會區、菲沙河谷、海天地區(Sea to Sky region)一帶將會下雪,下雪量可達15厘米。

環境部指出,一股北極氣流本周正影響卑詩南岸,而一個風暴帶也在昨日下午開始抵達,把來自太平洋的潮濕空氣帶進卑詩,故此可能會下雪。

受影響地區有溫哥華都會區及菲沙河谷,包括本那比、新西敏、高貴林、楓樹嶺、素里、蘭里、列治文、三角洲;西溫至史高米殊(Squamish)一帶的海天地區,以及溫島東部。這些地區下雪量可達15厘米。

環境部也表示,內陸靠近阿省地區的下雪量可達20厘米,高山地區的路面駕駛情況可能會非常危險。

不過,環境部補充,由於大部分地區的氣溫還是比較高,預料不會出現重大積雪,較高地勢區域除外。

更多加國新聞一
素里拘爆竊慣匪 起賊贓毒品6槍
【明報專訊】素里皇家騎警逮捕一名入屋爆竊的慣匪,並在一間房屋內起出武器、毒品及賊贓。 騎警表示,在1月6日,警方接報到163街(163... 詳情
【明報專訊】一名來自溫哥華島納奈莫(Nanaimo)的52歲男子在威士拿騎雪上電單車時,雪簷突然崩塌,男子從高處墮下死亡。 皇家騎警表... 詳情
女演員控韋斯汀20年前性侵 律師辯稱指控已過追訴期
(多倫多12日加新社電)多倫多女子控告荷李活大亨韋斯汀(Harvey Weinstein)性侵犯案﹐韋斯汀一名前助手的律師周一挑戰這宗訴訟案... 詳情
聯邦收窄職場騷擾行為 修例包括下班後活動
(渥太華12日加新社電)聯邦勞工部部長說﹐自由黨政府要收緊規例﹐遏制聯邦職場的騷擾行為﹐反映出一個事實﹐同僚之間的交往不僅限於日間辦公室內。... 詳情
【明報專訊】兩名聯邦新民主黨重量級元老戴慧思(Libby Davies)及戴偉思(Don Davies)正考慮是否競逐溫哥華市長大位。 ...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