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2.18
    星期日

加人主場戰棕熊 彩獅冰上舞動氣氛

[2018.02.18] 發表
中國醒獅出現冰球場上,十分少見。(電視圖片)
姚崇英(左一)協助林登(左二)為醒獅點睛。(受訪者提供)

【明報專訊】溫哥華加人隊昨晚主場迎戰波士頓棕熊隊,適逢大年初二,加人隊在羅渣士體育館(Rogers Arena)舉辦賀年醒獅活動,並在中場休息時段表演舞獅,把現場氣氛推至高點。

農曆新年已成為溫哥華的大型慶祝節日之一,加人隊也應節慶祝狗年來臨。在賽事開始之前,加人隊在羅渣士體育館門外先送上「五獅會金龍」的表演,並由加人隊前名將、現任球隊總裁林登(Trevor Linden)等代表為彩獅點睛,現場響起鑼鼓聲,彩獅舞動氣氛,現場一片歡樂。

沾上喜氣的加人隊在主場迎戰波士頓棕熊隊,勢如破竹,棕熊隊只好捱打,加人隊以六比一大獲全勝,而在第三節前的中場時間,彩獅再次現身冰球場上,帶來精彩的中場表演,當時已有五球進賬的加人隊球迷情緒高漲,加上賀年舞獅的演出,可以說是喜上加喜。

有份出席加人隊賀年活動的中華會館主席姚崇英表示,加人隊一直希望把冰球運動帶入中國,因此藉著中國農曆新年,在場內外舉辦賀年活動推廣冰球。姚崇英又指,冰球在中國的發展時間不長,所以未有很多人認識這項運動,而下屆冬奧將於中國北京舉行,希望能夠在奧運舉辦前先將冰球帶入中國。

更多社區消息
列市華協慶新春 三級政要齊拜年
昨日為大年初二,列治文華人社區協會於列治文蘭士登商場(Lansdowne Mall)舉辦大型新春賀歲嘉年華,吸引大批華裔及本地居民參加。活動... 詳情
「天下父母心」為卑詩兒童醫院籌款逾330萬元
第23屆「天下父母心」周年慈善晚宴昨晚舉行,為陽光山兒童健康中心「更新改善計劃」籌募經費,成功為卑詩兒童醫院籌得善款超過330萬元,打破去年...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